无障碍说明

WE为了S8拼尽全力?疯狂引援让粉丝大跌眼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WE官博又发文宣布新人加盟WE,再加上之前传出将要加入WE的打野遗憾和AD imp,WE这次引入了四名新人,为队伍注入了全新的血液,而WE的这一举动引发了粉丝们的疯狂吐槽。

WE官博晒图

大家都在猜测昨晚公布的两名“不满二十的小小少年”是谁,难道中午发的海报不是指imp?据了解这两名选手中手持弓箭戴眼镜的少年并非imp而极有可能是WE青训队的成员,持盾的辅助选手也同样是青训队的队员。这两名新选手极有可能都将是第一次征战LPL,他们的表现让人期待。

除了引入下路组合,打野方面引入遗憾也是WE的一大改变。遗憾大家都不陌生,前RNG打野,后转入FPX,春季赛也多次为FPX挣得胜场。后来传出他离开FPX的消息,接着就有圈内人士爆料他正在与WE接洽,目前看来遗憾加入WE也已经要成为事实了。

Mika爆料

WE经理Mika也在微博发文表示“还有一桌麻将”,看来WE这次引援可能甚至远不止我们已知的四人,还将有更多的队员加入WE。可以说WE为了提升队伍的实力也是煞费苦心,不过WE的如此举动也遭到了粉丝们的质疑。

“有钱买队员没钱换个教练吗?”粉丝们的反应也可以理解,WE之前出现过的谜之BP让粉丝们非常生气,认为并非队员实力问题而是教练和管理层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并非一味引援能够解决的,WE在这方面还要多做些努力。

除了引援外,WE还确定了自己的新主场,就定在西安市曲江新区。WE这一系列的大动作都颇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看来WE进S8的决心可以说是非常强了,祝福WE换了新气象后能有好的成绩。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