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Z溃不成军只因BP劣势?骚套路也惨遭RNG制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当MSI的一切落下帷幕,RNG最终战胜了KZ,RNG队员们站在领奖台上,这群年轻人在金色雨中高兴欢呼,这一幕被永远铭记:新的MSI冠军诞生,是RNG!

赛前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Uzi身上,大家都在议论KZ能否扛得住Uzi带来的压制力,能否在下路被压的情况下打回优势,现在看来,韩国队做得并不成功。

前三局KZ冒着风险不banEZ,是认为Pray的女警可以压制住EZ的发育,拖慢EZ成型的速度,但这个是可怕的决策失误,导致RNG的坦克阵容发育得坚不可摧,EZ在其他四个队友的庇护下疯狂输出,KZ溃不成军。尽管KZ有小优势,也在RNG的压迫下消磨殆尽。

最后一局比赛KZ拼尽全力,不仅ban了EZ,也选了很激进的阵容。不仅是让Khan选出了俄洛伊,还让BDD使用了之前对阵EVS时一个很好的选择:维克兹。这个英雄很少在赛场上见到,上次在LCK联赛KZ曾用维克兹击败过对手Gen.G(原KSV)。

这两个选择都让人惊讶,应该算是KZ的奇招,但本该打出的效果却被小虎的玛尔扎哈摁住了,接着又被Uzi的疯狂输出碾压,自己这边针对Uzi的攻势又被小明的风女完美化解,失去了所有的机会。

这次RNG的胜利,让中国的粉丝仿佛回到了2015年MSI,那年EDG获得了冠军的荣耀,今年是RNG。这两个世界性比赛的冠军对LPL来说都是极大的鼓舞。

(来源:ESPN 编译/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