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男单资格赛:头号种子送蛋完胜 携克里赞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鏖战三盘以6-4、4-6和6-0击败多米尼加选手布尔加斯,成功晋级第二轮。与丹尼尔太郎一同晋级的还有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和巴西名将贝鲁奇。

丹尼尔太郎

25岁的丹尼尔太郎本赛季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之前曾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赛中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0位,本次资格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5位的多米尼加选手布尔加斯。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丹尼尔太郎以6-4先胜一盘,但是布尔加斯在第二盘以相同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丹尼尔太郎凭借体能上的优势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

10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今日面对印度选手纳加尔也遭遇苦战,首盘比赛在两次被破发之后以4-6告负,好在随后的比赛他逐渐扭转了局面,以6-4和6-1的比分连扳两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

巴西选手贝鲁奇今日的晋级之路显得比较平稳,面对德国选手巴青格尔,贝鲁奇在比赛中牢牢占据主动,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对手轻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法国选手A-穆勒直落两盘以7-6(7)和6-3击败19号种子美国选手唐纳德扬;3号种子比利时选手贝蒙尔曼斯鏖战三盘以6-4、6-7(8)和6-3击败法国选手赫尔伯特;澳大利亚选手科基纳吉斯鏖战三盘以1-6、6-3和6-1逆转击败法国选手安格尔;25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博洛克鏖战三盘以6-4、5-7和6-4击败法国本土选手洪格。

13号种子瑞典选手耶梅尔鏖战三盘以0-6、7-5和6-1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内多夫耶索夫;德国选手卡姆克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博尔特。(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