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马之吻”情侣再战特步企鹅跑:多运动多参赛能脱单

腾讯体育武汉讯(文/向林丽)5月20日,2018年特步企鹅跑第二站在武汉汉口江滩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前两天还因突降暴雨瞬间天黑而登上热搜的武汉,今天的天气情况也并不理想。一整天都乌云密布,活动期间还下起了小雨。不过这并不能影响跑者们的心情,活动现场不仅有快男冠军魏巡的暖心开唱,此前多次在马拉松赛事中被拍到甜蜜亲吻照片的情侣安安和羊羊也加入特步企鹅跑的大队伍中,更是为520这天增添了许多的浪漫气氛。

安安和羊羊因为参与跑步赛事而相识,也许对于热爱跑步的人而言,感情升温的最快方式就是一起参加各种跑步赛事。两人一起参加了宜昌、广州、无锡、武汉等多站马拉松,在广州和无锡两站中,安安都没能中签,但是为了和女朋友一起参加马拉松,他申请成为马拉松赛事的自由摄影师,以另外一种方式陪羊羊跑完全程,两人还在赛道中留下了在跑圈流传甚广的甜蜜亲吻照。而在武汉马拉松中,两人站在补给站旁边的拥吻,更是被称为“最强补给”,撒了一大波狗粮。

今年是两人第二次参加特步企鹅跑,2017年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在七月份,那时两人尚未确认恋爱关系,安安事先没有跟羊羊商量就先报名,让羊羊觉得这样有点“越界”,当时还为此闹了一点小矛盾。所以就一直调侃说2017年的特步企鹅跑给安安留下了一些“阴影”,但是两个人在回忆起去年时,却滔滔不绝地说了很多。羊羊感叹起去年特步企鹅跑的时候武汉天气很热,现场有专门裁剪T恤的工作人员,两人还专门去排长队将特步企鹅跑定制T恤裁剪得更加有个性。

“520大胆说爱 浪漫开跑”是今年特步企鹅跑武汉站的口号,在喊这句slogan时,羊羊说了两次都卡壳忘词,安安就在旁边耐心地帮她重复。结果第三次还是忘词,两人于是笑得人仰马翻。看这种情况,“阴影”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甜蜜的爱。

在一起后第一次一起过“520”,两人显得都很低调。在被问到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时,羊羊说不会刻意做什么,就是很自然地跟平常生活中一个状态。也许就像两人在接受采访前会仔细地帮对方佩戴整理号码牌一样,他们已经将这种甜蜜的互动方式内化成生活中每一个温暖的细节了。

特步企鹅跑、马拉松、徒步、越野跑……两个人已经陪伴彼此走过很多地方,谈到未来,羊羊坚定地说:“我们会一直一直跑下去,两个人一起跑到世界上的每一个地方。”

最后,安安还给大家留了一条诚恳的建议,单身青年们,划重点啦:

“宅在家里的年轻人,特别是单身的,应该出来参加活动,有可能就会遇到对的人,我和她之前就是在跑步活动中相遇,然后才慢慢了解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