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摩托艇新赛季首站落幕 正式进入“伦敦时间”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完美闭幕,中国队获得季军。(图据天荣摩托艇队)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018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站赛事葡萄牙大奖赛决赛落下战幕。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新赛季迎“开门红”。

由于赛前下了一场大雨,为赛手们的发挥和比赛增加了难度。来自全球九支赛队的18名“F1摩托艇超级赛手”展开了48圈的较量。最终,阿布扎比队的肖恩-多仁特和山尼-阿-卡兹分别夺得冠军和亚军,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获得季军。

葡萄牙站结束后,本赛季正式进入“伦敦时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将于6月16日-17日在位于伦敦东区的皇家维多利亚码头举行。

中国天荣队领队陈焕明(左)、国际摩联F1委员、中国天荣董事局主席李浩杰(中)、蝉联"世界三连冠"的F1超级赛手菲利普洽培(右)赛后合影留念。

葡萄牙大奖赛颁奖结束后,国际摩联(U.I.M.)举行了“授旗仪式”,将会旗交付下一站举办城市——伦敦。仪式上,国际摩联F1委员会委员、中国天荣董事局主席李浩杰作为伦敦大奖赛运营机构的代表登台接旗。

F1H2O正式进入“伦敦时间”

李浩杰在“授旗仪式”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刚刚从波尔蒂芒市长手中接过会旗,标志着中国天荣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我们将通过这项赛事进一步证明中国人、中国企业有能力在世界体育之都运营好世界顶级赛事;也将通过这项赛事的运营促进‘一带一路’的发展以及中国高科技体育运动和世界进一步的融合。”

国际摩联Fl委员、中国天荣董事局主席李浩杰先生代表中国接过F1世锦赛会旗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天荣运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有利于推动中国与世界先进国家在高科技体育赛事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也有利于中国企业积累运营经验,从而提升中国在顶级体育赛事方面的话语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