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属于伊涅斯塔的特殊一天 他是不可复制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赛季收官战里,巴塞罗那以1比0战胜了皇家社会。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是属于伊涅斯塔的一天,而伊涅斯塔早已经被写入了历史。

此役是伊涅斯塔第674次为巴萨出场,也是他最后一次为巴萨出场,巴萨球迷以各种方式向其致敬。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伊涅斯塔的告别时,巴尔韦德指出,“这令人兴奋。我不会说比赛是最不重要的,因为我们希望踢比赛并且去赢得比赛,但这是属于伊涅斯塔的一天,球迷们让这一天变得很特别。”

被替换离场时,伊涅斯塔把队长袖标交给了梅西,巴萨主帅指出,“我希望在比赛结束之前把他换下场,让他和梅西一起在球场上踢一会。所有人能够和他说再见,他已经感受到了所有人对他的爱。他们是不可复制的,是进入了历史的球员。每个人都会记住,最后这几分钟是令人很兴奋的。”

在结束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巴尔韦德可以享受作为巴萨主帅的第一个假期了。但巴萨主帅表示,“足球就是让人们享受、度过一段愉快时光的,但有时候也会吃一些苦头。我们努力让球迷们少吃一些苦,但有时候他们也的确会吃苦。”

皇家社会队长哈维-普列托同样在这场比赛之后退役,他表示,“对我来说,在诺坎普踢最后一场比赛如同一份特殊的礼物。伊涅斯塔是西班牙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个伟人,有自己的价值观,他的离开太让人遗憾了。”

拉基蒂奇则表示,“这是属于伊涅斯塔的一个夜晚,他会享受每一刻,我们会把所有的爱献给他,我希望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能够和他一起分享这些时刻,我真的很高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