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5-1锁定意甲第六 恰神传射库特罗内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意甲第38轮也是收官轮一场关键战,AC米兰主场5-1击败佛罗伦萨,确定赛季排名第六,直接进军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恰尔汗奥卢传射建功,库特罗内梅开二度,博纳文图拉、卡利尼奇都有进球。

库特罗内引领米兰进攻线多点开花

比赛焦点

AC米兰锁定第六:红黑军本战的取胜,确定排名意甲第六,得以直接进军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避免了排名第七去打资格赛。

双前锋集体建功:库特罗内和卡利尼奇双双首发出场,库特罗内梅开二度,卡利尼奇破门,两名射手集体建功。

MVP 恰尔汗奥卢:直接任意球破门,随后贡献3次华美助攻,还间接策动第三球,土耳其人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比格利亚虽然伤愈复出但只是出任替补,蒙托利沃停赛,洛卡特利继续出战。卡利尼奇和库特罗内同时首发,苏索因伤落选大名单。第8分钟,博纳文图拉直传,凯西突入禁区右路的劲射迫使门将脱手,恰尔汗奥卢补射打偏。第13分钟,卡利尼奇禁区弧顶劲射,斯波尔蒂耶洛精彩飞扑将球扑出。

红黑军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4岁78天,本赛季第二年轻,只比本赛季揭幕战的AC米兰首发阵容(24岁13天)略大。

第20分钟,博努奇盘带过多被达博抢断,费德里科-基耶萨左路内切后精彩斜传身后,吉奥瓦尼-西蒙尼反越位后单刀面对门将挑射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

第23分钟,AC米兰赢得大禁区外围直接任意球,恰尔汗奥卢的弧线球射穿人墙,皮球弹地后射入球门右下死角!AC米兰1-1追平。

第35分钟,恰尔汗奥卢因假摔染黄。第41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右路“插花脚”连续转身闪出空间后传中,库特罗内附身鱼跃冲顶破门!AC米兰2-1反超。

第45分钟,斯波尔蒂耶洛打高球时并未打远,库特罗内补射空门被坐在地上的斯波尔蒂耶洛封出。半场补时阶段,库特罗内弧顶处的劲射贴柱而出!

第49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传中到后点,库特罗内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门将德拉戈夫斯基倒地扑球脱手,卡利尼奇近距离铲射空门得分!AC米兰3-1扩大比分。卡利尼奇反戈旧主后,激情庆祝。

第53分钟,小基耶萨接长传,在大禁区线上转身抽射被多纳鲁马扑下。第59分钟,卡利尼奇前场断球,恰尔汗奥卢左路斜传身后,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面对门将低射近角破门!AC米兰4-1。2018年至今,恰尔汗奥卢与库特罗内都参与9球(进球+助攻),同为这段时期AC米兰的进攻数据王。库特罗内本赛季意甲射入10球,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二个联赛入球10+的球员,仅次于姆巴佩。

第66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库特罗内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恰尔汗奥卢传球,博纳文图拉从中场开始奔袭,在五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中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AC米兰5-1屠刀高举。

统计数据

米兰射门次数17-10,射正次数10-3遥遥领先,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57-托拉西,第85分钟)/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第70分钟)、7-卡利尼奇(31-安东内利,第78分钟)、10-恰尔汗奥卢

佛罗伦萨(3-5-1-1):57-斯波尔蒂耶洛(97-德拉戈夫斯基,第46分钟)/31-维克托-乌戈(15-马克西-奥利维拉,第29分钟)、20-佩泽拉(76-加斯帕尔,第46分钟)、4-米伦科维奇/25-小基耶萨、24-贝纳西、19-克里斯托弗洛、14-达博、3-比拉吉/8-萨波纳拉/9-小西蒙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