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输上港重蹈天河覆辙 没新政黄紫昌也是首发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2比0江苏苏宁取得5轮以来的首胜,也正是凭借这场胜利,上港重新夺回榜首位置。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球队为没有把握住机会付出了代价。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伊始武磊头球先拔头筹,最后阶段奥斯卡劲射将最后的比分定在2比0。这是自奥拉罗尤接替卡佩罗出任苏宁主教练后,取得的第二场败仗。

赛后发布会,主教练点评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没有把握住,当面对上港这样的强队时,如果错失了机会,就要面对失利的结果。”主教练形容,这场比赛让他想起了此前输给恒大的比赛。

正如主教练所提及的,他上任之后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恒大和上港。“我来了之后,赛程很紧密,没有太多时间来演练技战术,接下去有很多工作要做。”奥拉罗尤表示。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苏宁落后领头羊上港也仅仅4分,依旧出在第一集团。对于中超现在复杂的争冠形势,主教练认为这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好事,“各个俱乐部都投入了资金,引进了好多教练员和球员,各个球队的实力很接近,这对于中国足球是好事情,不像以前那样,一个球队独大。”

本场比赛,黄紫昌的几次突破和射门让人印象深刻,上半赛季,小将的爆发是中超最大的热点。主教练认为即便没有U23新政,黄紫昌依旧能够在球队占据一个首发。“这样的U23球员,有非常好的资质和潜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成为好球员,现代足球,没有任何捷径,唯有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主教练评价,“黄紫昌是很好的球员,不管有没有U23新政,他都能够在我们的球队中获得首发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