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运气不在恒丰这一边 每场球都当决赛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0人作战的贵州恒丰队客场1-2不敌大连一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贵州恒丰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在输掉这场关键比赛后,曼萨诺坦言,以后每场比赛都得当决赛踢。

曼萨诺

输球之后,贵州恒丰队主教练曼萨诺心情非常不悦,他表示,“相信大家都看了比赛,比赛最后阶段马里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确实没有能做到。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每一分钟都拼尽全力,尤其是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拼了全场。”

曼萨诺认为,在杨挺被红牌罚下后,贵州恒丰队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整个技战术体系没有办法得到贯彻。“我们球员在场上展示了充足的拼劲,展示了离开降级区的欲望。但是我们确实差了点运气,上轮打上海上港队点球没有进,今天的比赛马里奥最后阶段的机会没有扳平,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但我们还是会为了贵州继续战斗。”

赛后有媒体向曼萨诺询问贵州恒丰队间歇期是否会有引援调整。曼萨诺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说,“关于这个问题得慢慢去看,现在要做的就是给予所有球员以支持。”

赛前很多媒体都称本场比赛是六分之战,但贵州恒丰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如何看待球队保级形势的问题,曼萨诺有些无奈,“现在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争取每一场比赛去拿分,去拼尽全力。现在大连一方队已经与我们慢慢拉开差距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拼每一场,把每一场都当决赛来踢。”(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