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SI总决赛:UZI天秀卡莎击溃KZ RNG首夺世界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MSI季中冠军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决赛中,RNG以3-1战胜KZ战队,首夺世界赛冠军!

RNG夺冠!全华班夺冠!

划重点:

  1. Uzi MSI首冠:本届MSI的ADC盛宴中,Uzi展现王者姿态率领RNG拿下本届MSI的冠军。决赛中,Uzi对Pray的全面压制成为了RNG击败KZ的关键。
  2. LCK BO5金身告破:此前LPL面对韩国队伍的BO5战绩可谓惨淡,0-5的战绩可谓一生难求。RNG打破了这份尴尬,以3-1的巨大优势击破魔咒,LPL“恐韩”不在。
  3. RNG首夺世界冠军:2018MSI决赛,RNG以3-1战胜KZ,夺得了他们战队的首个世界赛冠军。

视频回顾:

决赛MVP:

比赛回顾: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RNG选到了塞恩、奥恩、水晶先锋、伊泽瑞尔和风女。反观KZ选到了刀妹、剑姬、女警、瑟庄妮和布隆。

水晶先锋通过精妙的刷野路线快速到六,而小花生单兵入侵惨遭RNG上中野三人围剿。虽然RNG拿下下路一塔以及火龙,但KZ通过一波四人包上将双恩+上路外塔收入囊中。由此可见,双方对于前期优势的争夺异常激烈。KZ的131推进付出了代价,Bdd与Khan相继惨遭围剿,而Letme再现灵性绕后留人,RNG以牺牲一人的代价击杀KZ四人。随着RNG再度抓到KZ下路组合,大龙被RNG轻松收入囊中。

KZ殊死一搏寄希望于女警的单带做出止损,但RNG众人无伤击破上中两路水晶给予KZ巨大的兵线压力。虽然没有了大龙BUFF,但巨大的经济和等级的领先令RNG在KZ下路攻防战中再度获胜。最终,RNG众人冲上高地,兵不血刃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RNG选到了奥恩、水晶先锋、加里奥、伊泽瑞尔和莫甘娜。反观KZ选到了科加斯、猪妹、刀妹、维鲁斯和塔姆。

KZ通过一波灵性的三人包下导致Uzi交出一血。但Karsa的急速gank令一级团交闪的科加斯插翅难飞。KZ一波三人的中路gank付出了代价,Karsa与奥恩的火速驰援帮助RNG击杀塔姆拿下火龙。

Karsa无处不在的反蹲令KZ难以更进一步,而其的灵性蹲人帮助RNG率先攻破中路一塔。随着Letme再度施放无解大招,KZ的中路水晶宣告告破。面对RNG的疯狂推进,KZ绝地反击击杀RNG四人拿下大龙。扭转颓势的KZ士气大振,中路越塔强开打出团灭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BP

阵容方面:RNG选到了吸血鬼、慎、水晶先锋、伊泽瑞尔和风女。反观KZ选到了塞恩、船长、巨魔、维鲁斯和塔姆。

Karsa延续良好的竞技状态,化解小花生进攻的同时帮助小虎拿下一血。RNG中野联动顺势起飞,上路按死Khan后又在下路完成对双人组的击杀。至此,RNG顺势起飞对KZ进行了疯狂的推进。

KZ逆风局不会打的毛病再度显现,多次主动的开团令RNG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RNG则在吸血鬼多次绕后开团以及按死Khan单带上做足了文章。掌握巨大优势的Uzi开始打的更为激进,频频向前EQ令缺少开团的KZ无力防守。最终,RNG击破中下两路高地后一鼓作气拿下赛点。

第四局BP

阵容方面:RNG拿到了卡莎、水晶先锋、奥恩、马尔扎哈和风女。反观KZ拿到了俄洛伊、奥拉夫、虚空之眼以及霞洛组合。

虽然RNG的中野两拨对Khan发动gank致使其单线难有作为,但阵容的差距令RNG只能在对线期后选择避战等待Uzi发育成型。遗憾的是,KZ果断rush大龙成功令RNG慌乱来战,虚空之眼在团战中的巨额伤害直接导致RNG瞬间崩盘,KZ一鼓作气击杀四人的同时击破中下两路高地水晶。

RNG守下最后一路高地得以续命,但在大龙的争夺中RNG与KZ打出3换3再度拉开。得到喘息之机的RNG在中路抓到了机会,奥恩的大招配合小虎的闪现进场令KZ的双C瞬间惨遭秒杀,RNG一鼓作气冲上高地以3:1击败KZ。

赛后声音

谈到本次夺冠的感受,Uzi表示,六年来的努力终于在今天做到了,能够拿到这次MSI的冠军内心是非常的激动。不单单是我自己,我知道所有人都在等待我能够在世界赛场上拿下冠军。非常感谢队友们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最好的RNG也是我最好的一次。

Uzi坦言,下一个目标肯定是S8世界冠军,除此之外,我希望我们的这个团队能够一直走下去。而Letme也表示,相信这个团队能够携手与共帮助Uzi拿下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