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射!串联权健进攻 “第4外援”帕托绝杀正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其中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苏缘杰和帕托的进球,权健主场2-1击败申花。在本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巴西外援帕托在前场十分活跃,并为苏缘杰送出1次助攻的同时,还攻入制胜球。

帕托传射建功

赛季初一度沦为第四外援

其实,本赛季初,由于受到足协外援出场名额的限制,帕托在联赛中开始沦为球队的第四外援。在前10轮联赛中,帕托仅仅获得了5次首发出场的机会,累计出场时间只有428分钟。

即便如此,帕托在联赛跟亚冠的比赛中依旧表现出大腿级别的实力。在亚冠联赛中,帕托在前六场小组赛中全部出场,其中5次首发出场1次替补出场,并在第二轮1-1战平柏太阳神的比赛中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在随后跟全北现代的较量中,帕托又在主客场两场比赛都有进球。随后在跟恒大的亚冠1/8决赛中,帕托又在第二回合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帮助权健在亚冠中晋级八强。

此外,虽说在联赛中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帕托却展现出不错的效率,在主场和人和、客场和泰达、客场和力帆以及主场和鲁能的比赛中,帕托都各入一球,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送助攻串联全队进攻

凭借自己近期不错的表现,帕托开始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主力的位置,在今晚跟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帕托获得了首发出战的机会,并且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

在比赛中,帕托跟球队另外一名外援莫德斯特多次做出配合,开始威胁申花的球门。与此同时,帕托也开始担负起串联起球队前场进攻的责任:第8分钟,帕托右侧肋部推进,随后送出直塞;第10分钟,帕托回撤接应张诚;第40分钟,帕托右路拿球后横敲给队友。

此外,帕托还策划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的时候,当时权健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帕托快发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苏缘杰及时前插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垫射破网,帕托助攻苏缘杰破门。这个进球也是帕托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他串联起来了球队的进攻。

用绝杀证明自己实力

然而,帕托本场比赛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60分钟,在左边路面对三名申花的防守球员,帕托依旧成功过人,最终申花的防守球员不得不选择铲球将球破坏出,这也展现出帕托本场比赛极大的自信心。

随着比赛的继续,当王伟的补射为申花扳平比分后,帕托没有放弃,他依旧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最终帕托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第87分钟,帕托中路拿球直塞,苏缘杰在禁区弧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将球磕给帕托,帕托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拔脚劲射命中,帮助球队又一次取得了领先,并最终赢得了今晚的胜利。

在今晚的比赛中,帕托用一传一射的表现为自己证明,他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相信随着间歇期归来后,我们依旧能看到这个表现出色的帕托。(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