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腕!许家印多次过问足球队 恒大全华班战略不动摇

腾讯体育5月20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0比2客场不敌北京人和,近期表现十分低迷。比赛刚一结束,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给球队打来电话,明确要求:间歇期内,所有外援要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做大幅度调整;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同时,继续大力培养23岁以下球员,坚定全华班的恒大足球战略不动摇。

许家印和郜林握手

8年夺得16冠的恒大已经成为广州这座城市的名片,为城市和球迷赢得荣誉也是恒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入足球的初衷之一。许家印在本赛季球队战绩低迷之际火速做出调整指令,表明了恒大方面对球迷和城市荣誉高度负责的态度。据知情人士透露,许家印今年一直十分关心球队的成绩,并多次就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下达指令,不断要求从严管理,重奖重罚,在球队面临困难时更要表现出恒大足球的铁军风范。

许家印的火线军令指出,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不是非卖品,这一方面有强烈的警示意味,不能全力以赴效命的球员不能留,另一方面也明确“暗示”:处于新老交替时期的恒大队仍将重视对新人的培养使用,力争实现全华班目标不会动摇。

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实现全华班目标是恒大自进入足球就确立的长远发展战略,但许家印近两年来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实现全华班必须以保证球队是中超强队,能够夺取联赛冠军为前提。全华班不是以牺牲球迷幸福感和城市荣誉为代价的强行推进。许家印此次传达的火线军令无疑是对全华班目标做出的有力回应和阐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