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Z全队迷失?Khan剑姬频失误 Uzi助RNG速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MSI季中冠军赛决赛,在RNG战队对阵KZ战队的第一局比赛中,前期双方平稳发育,中期KZ采用四抓一在上路拿到优势,但EZ凭借对线优势拿下一血塔,双方仍身处均势。RNG抓住KZ失误多次团战均奠定一定优势,拿到大龙推掉两路高地滚起雪球继续扩大优势,最后通过抱团推进利用装备优势一波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BP

本局比赛RNG在蓝色方,KZ在红色方。

RNG:

ban:卡密尔、塔莉娅、洛、奥拉夫、佐伊

pick:伊泽瑞尔、斯卡纳、奥恩、迦娜、赛恩

KZ:

ban:卡尔玛、弗拉基米尔、卡莎、塔姆、玛尔扎哈

pick:凯特琳、艾瑞莉娅、布隆、瑟庄妮、菲奥娜

比赛回顾

开局双方打野均选择上半野区起手。

第8分半,蝎子配合塞恩入侵KZ下半野区拿到蓝Buff。

第9分钟,猪妹入侵RNG上半野区想要偷蓝Buff被蝎子发现,奥恩和塞恩赶来支援,奥恩开大成功收下猪妹人头。

第9分半,刀妹主动发起进攻在塔下成功击杀塞恩。

第11分钟,蝎子来到中路配合塞恩在塔下拉出刀妹,奥恩也赶到,但猪妹及时赶到保护刀妹撤退。

第16分钟,EZ抗塔推掉KZ下路一血塔。

第17分钟,蝎子单人收下第一条火龙。同时猪妹趁蝎子不在主动gank上路配合剑姬,布隆与刀妹TP支援,成功在塔下击杀塞恩和奥恩。随后剑姬单人推掉RNG上路一塔。

第20分半,RNG四人成功将正在带兵线的刀妹击杀,EZ拿到人头。

第21分钟,RNG四人抱团推进拿到KZ中路一塔。

第21分半,剑姬在下路单人推掉RNG下路一塔。

第23分钟,RNG双人组配合奥恩拿到剑姬人头。奥恩TP绕后,配合塞恩与蝎子在河道成功抓住布隆将其击杀。KZ三人撤到塔下,RNG五人继续追击在塔下爆发团战,复活的剑姬传送到场但RNG仍然成功打出一波一换四。

第25分半,猪妹在小龙附近探查时被包住,KZ双人组赶来支援,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RNG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二。随后RNG想要打大龙,刀妹前来阻止反被RNG众人击杀,RNG顺利拿下大龙。

第27分钟,RNG成功拿到土龙。

第27分半,RNG四人抱团推进,利用大龙Buff成功推掉KZ中路二塔与高地。作为交换,女警在上路单人带线推掉RNG上路二塔,但在后撤时被蝎子与奥恩截住击杀。

第29分钟,RNG四人抱团推进拿到KZ上路一二塔。随后继续推进拿到KZ上路高地。

第30分半,RNG五人抱团推进拿到下路二塔,双方在高地处爆发团战,RNG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二,一波推掉KZ基地水晶拿到本局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