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主帅:红军夺欧冠提升国家队士气 世界杯给新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英格兰队会参加今夏的世界杯赛,三狮军团也是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近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了世界杯,他认为世界杯不是练兵场,年轻球员值得信赖。同时认为如果利物浦能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皇马赢得冠军,也会极大的提高英格兰队的士气。

英格兰主帅表示利物浦若战胜皇马定能提升士气

索斯盖特首先对于莱因克尔那番“这届世界杯是给三狮小将们练级的”言论进行了回应:“这批球员确实需要时间和空间去成长,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机会。但是在世界杯上,我们要尽可能的取得胜利,我们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英格兰人看到我们的比赛时会感觉很兴奋,我们必须踢出美丽足球,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18岁的欧文曾经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他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宣告了自己的崛起,有机会在比赛中创造历史,真的非常重要,人们会永远记住你。目前的这支英格兰就有很多球员可以迎来这样的时刻,比如斯通斯、马奎尔、奇克、阿里、斯特林、凯恩以及拉什福德。我相信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可以踢出自己的风格,现在我们看到了一些年轻球员在海外踢球,曼城拥有四名英格兰的核心,曼联阵中也有英格兰的核心球员,利物浦也是如此。波切蒂诺就用英格兰球员作为建队核心。”

英超球队利物浦杀入了欧冠决赛,他们将要与皇马争夺冠军,而索斯盖特认为一旦利物浦赢得欧冠冠军,也将会鼓舞英格兰国家队:“这会对英格兰带来巨大的影响,我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参加这样的大赛,亨德森、阿诺德等球员在过去数月征战欧冠联赛所积累的经验是很重要的。热刺、曼城的球员们也是一样,你希望他们能参加这样的重要比赛,希望他们得到夺冠的经验,因为这样他们就知道赢得冠军需要如何付出?需要有怎样的心态,也会知道怎样在球场上克服困难。我认为这对英格兰足球来说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