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满意1分已完全掌控建业 尊重视频裁判

腾讯体育5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在闷热的越秀山体育场,河南建业终场前打入点球,扳平比分。虽然只能带走一个积分,但建业新帅张外龙对球队的发挥非常满意。

建业主帅张外龙

赛后发布会,他说:“这个客场非常困难,我们能克服这么多困难拿到一分,要感谢球员的发挥。还要感谢球队工作人员,没有他们的帮助和付出,是不会有这种结果的。”

踢完这场比赛,联赛将进入漫长的休整期,为世界杯让路。张外龙也获得了宝贵的时间,能按照他的思路改造球队。

“通过这三场比赛,我已经掌控了球队的问题,体能方面有一些有提高,最主要还是得分能力有一些问题,中歇期我们将通过训练提高这一方面。”

今天的比赛,视频裁判又一次成为主角,张外龙表示:“对视频裁判这一块,我一直比较尊重,我们也一直强调队员要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