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对阵上港要正名 体能优势并非胜负手

腾讯体育5月19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苏宁。通过近期的强势表现,苏宁已经将和领头羊上港(本轮开始之前)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一分。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上,奥拉罗尤介绍备战情况:“这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最近我们的进步很大,但明天是一场很难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把这场比赛打好。通过和强队的比赛,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去证明自己。”

周中的亚冠联赛,上港拼尽了全力,而苏宁则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对此,苏宁主帅说:“按照常理,上港队在周中进行了亚冠的比赛,身体和心理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决定足球比赛的因素其实有很多,疲劳只是因素之一,我觉得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尤其是上港队的球员水平很高。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备战时间充足可能有一定的优势,但不是绝对优势。”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门将顾超表示:“上港队非常强,虽然是客场,但我们有信心在主教练的指导下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