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一人+零封伊哈洛 国安U23门将看哭侯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一战成名,一战封神!在中超第11轮国安客场与亚泰的比赛中,国安门将郭全博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位首发登场的U23门将。此役,面对亚泰队中的尼日利亚射手伊哈洛,郭全博送上了零封大礼。

国安U23门将郭全博

施密特战队中陌生的国安二号门将

虽然在拥有杨智、池文一、侯森三大门将的国安,郭全博绝对是不为人熟知的小角色。但是在本赛季,国安队施密特团队给予了郭全博很大的信任。在侯森坐稳国安主力门将的情况下,郭全博竟然挤掉了池文一,成为了本赛季国安队的二号门将。

不知道出于何种考虑,本轮面对进攻能力不俗的亚泰,施密特派出了郭全博首发,让这位21岁的小个子门将出现在了御林军的首发名单中。对于施密特这样的首发门将安排,相信有不少国安拥趸会在赛前感到担忧。

中超首秀对位伊哈洛完全占据上风

然而,从京长之战上半时郭全博赶在伊哈洛之前摘掉亚泰单刀开始。郭全博就开始利用自己的神勇表现,打消了人们在赛前的担忧。郭全博也用神奇的表现,回馈了施密特教练组给予的信任。

郭全博发挥出色

比赛第47分钟,继上半时首度过招伊哈洛之后,郭全博再度对话伊哈洛。这一次,郭全博伸腿将伊哈洛近在咫尺的劲射当初,俨然如德赫亚附体!

郭全博挡住伊哈洛单刀

在这之后,郭全博仍然没有停止他的精彩表演。第56分钟,伊哈洛中场将球头球摆渡给维贝,维贝得球顺势敲给插上的伊哈洛,伊哈洛拿球杀向禁区,然而郭全博无惧伊哈洛的饿虎扑食,出击果断将球拿下,在与伊哈洛相撞后,郭全博一度倒地不起,幸好经过国安队医处理后,郭全博并无大碍。

在连续三度对话伊哈洛,连续三度让尼日利亚射手“尴尬”后,郭全博的发挥依旧稳健。这名迎来国安中超处子秀的小门将,也用本场4次成功扑救的成绩单,为国安客场2-0取胜亚泰立下了大功。赛后,郭全博也直接将这场比赛的用球直接抱在了怀中,而这也绝对是小郭此役应得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郭全博的神勇表现,不但零封了亚泰,还让伊哈洛全程“吞蛋”。而在本赛季,尼日利亚大杀器在中超势如破竹,在本轮比赛之前,他已经砍下了7粒联赛进球,他还在之前上演了两场比赛轰入6球的神作。

没想到,亚泰这杆强力洋枪,竟然在国安新门将郭全博面前哑火。(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