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0-1国安 巴坎布造点索9操刀破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第11轮的较量中,亚泰主场迎战国安。第14分钟,巴坎布博得点球机会,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得手,国安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国安获得很多机会

第4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突然送出挑传,索里亚诺插上胸部停球获得直接面对亚泰门将祎凡的机会,不过边裁举旗示意,索里亚诺越位在先,而从慢镜头来看,索里亚诺稍稍探出半个身位。

第14分钟,国安反击,朴成一路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送出直塞,巴坎布前插至禁区拿球时,伊斯梅洛夫放铲,巴坎布倒地,第一时间主裁没有示意此球有犯规,随后与视频助理裁判的沟通后,加上主裁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判罚了点球。

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巴坎布博来的点球,骗祎凡倒地后,索里亚诺轻松推射得手,国安打破僵局,1-0。

第18分钟,打破僵局后,国安攻势越来越猛,长传球送到禁区前沿,亚泰后卫头球解围送到索里亚诺面前,索里亚诺胸部停球后,紧接着便是一脚大力爆射,但稍稍偏出目标。

第24分钟,比埃拉送出直塞,皮球穿越了3名亚泰防守球员,索里亚诺拿球内切晃开防守,大禁区内拉出一记弧线球兜向远角,不过再次偏出远端立柱。

第29分钟,孙捷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左路的张笑飞,张笑飞再直塞给禁区前沿的范晓冬,范晓冬第一脚停球过大,随后禁区前沿的远射未能形成太大的威胁。

第33分钟,伊哈洛禁区前沿拼抢1/2球得手,随后拿球转身兜了一圈,张稀哲看防时无奈伸腿将其勾倒,不过随后亚泰开出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5分钟,亚泰中场将球送到禁区前沿,于洋后退中身体失去平衡,伸腿解围时却将球送到禁区内谭龙的面前,不过谭龙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未调整再射门,而是直接迎球抽射打偏,帮助国安化解了门前的险情。

第39分钟,朴成长距离直塞,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索里亚诺左侧插上的情况下,比埃拉没有选择顺势分球,而是迎着2名亚泰防守球员起脚远射,结果射门打偏。

第42分钟,国安的远射打在亚泰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比埃拉将角球送到门前,张稀哲和亚泰后卫的争顶中将球摆渡给后点的索里亚诺,索里亚诺身边无人看防时刻下侧身凌空抽射,但这脚小角度近距离的射门居然直接打飞。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29-谭龙、32-李光;

前锋:9-伊哈洛、10-维贝

替补:3-肖煜峰(U-23)、19-曹紫珩(U-23)、20-谭天澄、23-吴亚轲、24-严智宇、31-程长城、37-周大地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18-金泰延、3-于洋、24-张瑀、28-姜涛;

中场: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23-比埃拉;

前锋:9-索里亚诺、17-巴坎布

替补:1-侯森、15-刘欢、19-于大宝、20-王子铭(U-23)、26-吕鹏、29-巴顿(U-23)、30-雷腾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