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业格斗者称霸街头?北京公安:赶紧来自首吧

北京街头现打人事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名黑衣男子当街多次用拳头和膝盖猛击一名蓝衣男子之后,骑摩托车扬长而去。次日凌晨,北京朝阳公安官方发布通告,正在组织专门力量查找涉案人员。

在网络中公布的这段视频中,因打人者疑似使用专业格斗技术,动作看起来十分危险,此事引发众多网友声讨。有目击者称,黑衣男子先骑摩托撞了人,蓝衣男子上前理论时被暴打。

有网友提供线索称,黑衣男子有一名女性陪同,摩托车挂有疑似“DZ335”字样的牌照,一时间“DZ335”也成了众多网友口中打人男子的代号。

针对上述打人事件,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19日凌晨发布通告称,正在组织专门力量查找涉案人员。同时,呼吁了解线索的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ID为“平安朝阳”的社交媒体账号表示:“2018年5月18日18时许,朝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朝阳区双井桥附近有人被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主动帮伤者联系医院治疗,并组织专门力量查找涉案人员。”

“维护公民人身权利和公共秩序是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对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坚决打击。同时,警方呼吁了解线索的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