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解禁!国安欲复仇+保排名 亚泰主场避3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第11轮的较量,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国安。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则是国安中场大将张稀哲解禁复出,国安上赛季首次遭遇亚泰双杀,此役做客,除了要争取紧随鲁能步伐,同时还带着复仇的色彩。

国安训练备战,张稀哲心情不错

看点一:张稀哲解禁归来

2017赛季倒数第3轮与重庆的比赛,张稀哲掌掴对手球员陈雷,随后被中国足协禁赛12场,除了缺席上赛季的最后2轮比赛外,本赛季的前10轮都是作壁上观。不过张稀哲出战了2轮足协杯赛事,表现出来了不错的状态。与亚泰的对决,张稀哲进入18人名单没有太大疑问,能否首发则全看施密特的安排。

看点二:奥古斯托缺阵,国安3外援无悬念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奥古斯托将连续2轮缺阵,这就意味着索里亚诺能继续与巴坎布搭档组成外援双前锋,御林军中场由比埃拉坐镇。不过上轮主场面对富力的比赛,索里亚诺和巴坎布之间还没有形成默契,连续搭档能否找到感觉?

看点三:去年惨遭双杀,国安复仇?

2017赛季之前,国安与亚泰的交手中,从未被对手实现双杀,但上赛季的2场对决,国安皆以1-2的比分告负。尤其是末轮国安坐镇主场失利,最终的排名被摁到第9位,平了队史最差纪录,而亚泰则凭借在国安身上拿到3分,以44分力压40分的国安,排在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国安做客也欲完成复仇。

看点四:亚泰避3连败

连续输给苏宁和泰达之后,亚泰吃到了本赛季的第2次2连败,而上一次亚泰在中超赛场遭遇3连败,还是上赛季前3轮的事情。尽管目前亚泰比降级区高出了5个积分,不过球队不能掉以轻心,面对国安还是避免吃到本赛季的首次3连败。

看点五:国安争10轮不败

从2-1击败苏宁开始,国安已经连续9轮不败,拿到5胜4平的成绩,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国安则是连续11场不败,成绩为7胜4平。如果在客场不输给亚泰,国安将连续10轮不败,2017赛季,国安最长只有7轮不败,2016赛季最长的不败纪录是5场。上一次国安在联赛中创造长时间的不败,则要追溯到2015赛季,一度连续11轮不败,取得8胜3平的成绩。

看点六:保三甲位置,唯有取胜

鲁能逆转泰达之后,国安在世界杯间歇期前夺得榜首位置的希望彻底失去,不过要想保住目前前3的排名,面对亚泰国安唯有取胜。一旦国安客场拿不下亚泰,身边的苏宁、身后的恒大都将看到反超的机会。

看点七:巴坎布捍卫本赛季第一人头衔

从第6轮面对重庆开始,巴坎布已经连续5轮中超有进球入账,收获了6球和1次助攻。面对亚泰如果再取得进球,巴坎布将把自己连续进球的场次扩大至6场,继续保持本赛季连续进球第一人的头衔。而亚泰的伊哈洛则入选了尼日利亚世界杯阵容,此前曾有过大四喜以及力克上港的高光时刻,巴坎布与他的正面PK,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扎库米)

相关推荐

鲁能叫板!上港恒大均面危机 国安同迎争冠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