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退出竞争 北京获2019冰球世锦赛女子B组举办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上午8时30分,国际冰球联合会在丹麦哥本哈根继续召开2018年年度大会全体会议。根据中国冰球协会的申请,国际冰联理事会和全体会员一致同意中国承办2019年世界冰球锦标赛女子甲级B组赛事。

资料图 来源:新华社

本次大会除了讨论通过中国男、女直通获得北京2022冬奥会资格外,还确定了各级世锦赛的举办权。

北京本次主要申办的是2019女子世锦赛甲级B组赛事,这也是中国女冰所在的组别。原本和中国竞争的波兰退出,让北京获得举办权成为定局。

北京在2022年冬奥会前举办世锦赛,一方面有助于积累办赛经验,同时也能锻炼人才队伍、检验筹备成果。在大赛组织工作方面,北京因为已经举办全国锦标赛,赛事分为3个组别共有28支队伍,参赛人员约840人,规模已不逊于世锦赛、冬奥会。因此,在波兰退出竞争后,北京的软硬件条件都获得了认可。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