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意甲第38轮 国米蓝鹰争四

意甲迎第38轮收官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2017-18赛季意甲第38轮收官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0场比赛,尤文图斯对阵维罗纳、那不勒斯迎战克罗托内、罗马客战萨索罗、拉齐奥和国米将展开争四大战、AC米兰则要在主场对决佛罗伦萨,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1时 尤文图斯VS维罗纳

尤文已经提前1轮夺冠,最后一轮主场对阵维罗纳对他们来说就是欢庆时刻,斑马将士会希望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在客场3-1击败维罗纳。布冯在赛前宣布将在今夏离开尤文,这场比赛将是他代表斑马军团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维罗纳已经提前降级,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只是例行公事,球队要早早为下赛季打算,这场比赛可能会以锻炼新人为主。维罗纳在联赛中已经6连败,此役他们做客挑战尤文可能难逃7连败。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 那不勒斯VS克罗托内

那不勒斯在与尤文的争冠中失利,上轮他们在客场2-0击败桑普,积88分的那不勒斯早已锁定联赛亚军,末轮与克罗托内的比赛他们的战意值得怀疑。像米利克、罗格、古拉姆等球员可能会得到先发出战的机会,主帅萨里今夏可能离队,这场比赛也可能成为他的告别战。

克罗托内上轮在主场2-2逼平拉齐奥,目前他们与斯帕尔同积35分,距卡利亚里、切沃和乌迪内斯也非常接近,因此他们肯定会全力为保级而战。两队最近3次交锋那不勒斯都赢得了胜利,状态出色西米将继续被倚仗。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 AC米兰VS佛罗伦萨

上轮战平亚特兰大后,AC米兰已经提前1轮锁定一个欧联杯名额,末轮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他们不会有任何的压力。蒙托利沃将因红牌禁赛缺席,这场比赛也可能是卡利尼奇和安德烈-席尔瓦的告别战,这两名球员都可能在今夏离队。

佛罗伦萨尽管在赛季冲刺阶段表现出色,但在上轮主场0-1不敌卡利亚里后他们已经没办法进入到下赛季欧战。此役中场大将韦勒图将因红牌禁赛缺席,预计小西蒙尼和小基耶萨将继续组成锋线搭档。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以1-1战平。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时45 拉齐奥VS国际米兰

这可能是意甲收官战上最引人瞩目的对决,拉齐奥和国米将为一张欧冠入场券展开生死决战。目前拉齐奥积72分排在第4位比国米高出3分,但由于意甲同分比的是相互战绩,只要国米在客场击败拉齐奥,两队同积72分而国米将以相互战绩占优挤下蓝鹰拿到欧冠资格。

当然,主动权肯定掌握在拉齐奥手上,因为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确保前四。本赛季拉齐奥在主场的表现也十分稳定,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球是1球小负联赛冠军尤文。苏宁集团控股的国米,能够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赢下这场生死战进军下赛季欧冠吗?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时45 萨索罗VS罗马

虽然早已保级上岸,但萨索罗最近的表现却一直出色,上轮他们就在梅阿查球场2-1力擒国米,锋线双星贝拉尔迪和波利坦诺分别建功。联赛收官战萨索罗将在主场迎战罗马,萨索罗最近9次与罗马交锋都没有赢过球,这场比赛他们也卯足了劲要证明自己。

罗马上轮0-0战平尤文,联赛最近6轮不败。红狼军团积74分排在第3,已经提前锁定一个欧冠资格,他们唯一的追求就是保住目前第3的排位。上轮被罚下的纳因格兰将因禁赛缺席,预计哲科将继续突前,斯特鲁特曼将得到机会。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1时 热那亚VS都灵

热那亚上轮在客场0-1不敌贝内文托,惨遭联赛3连败。本周末的意甲收官战,热那亚将在主场迎战都灵,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0-0闷平。由于热那亚和都灵都没有降级威胁,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例行公事。

都灵上轮在主场2-1击败斯帕尔,终结5轮不胜,头号球星贝罗蒂传射建功当选全场最佳球员。都灵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18个客场只赢过4场,此役面对在主场一向凶悍的热那亚,对于都灵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 卡利亚里VS亚特兰大

卡利亚里上轮在客场1-0击败10人佛罗伦萨,拿到保级关键3分。目前卡利亚里积36分排在联赛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克罗托内只高出1分。收官战他们要在主场迎战强敌亚特兰大,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卡利亚里在客场2-1取胜,为了保级这场比赛他们也誓取三分。

亚特兰大最近状态平稳,上轮他们在主场1-1与米兰战平,最近10轮联赛他们只输给过桑普多利亚。此役亚特兰大需要一场平局才能锁定一个欧联名额,因此他们也会在客场充满动力。上轮被红牌罚下的后卫托洛无法出战,戈麦斯将继续领衔。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 切沃VS贝内文托

切沃上轮在客场2-1击败博洛尼亚迎来2连胜,目前他们积37分排在联赛第15位,理论上仍然还有降级的威胁。本轮切沃的对手是已经提前降级的贝内文托,只要能击败对手拿到3分他们就能铁定保级上岸,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只有3分一个目标。

贝内文托需要为下赛季的意乙联赛做准备,上轮他们在主场1-0击败热那亚拿到了本赛季第6场胜利。30岁的马里前锋迪亚巴特打进制胜进球,在进入2018年后他已经为贝内文托攻进8球,迪亚巴特将是球队进球的保障。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 乌迪内斯VS博洛尼亚

乌迪内斯终于在上轮拿到了近15轮的首场胜利,他们在客场1-0击败维罗纳,这场胜利来的正是时候。目前乌迪内斯积37分排在联赛第14位,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末轮乌鸡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只要击败对手他们就能上岸,上轮打入制胜球的巴拉克将继续被主帅倚重。

博洛尼亚上轮1-2不敌切沃,最近5轮联赛1平4负不胜,但积39分的博洛尼亚已经提前上岸。末轮客战乌鸡他们的战意值得怀疑。博洛尼亚最近攻防两端问题都不小,最近3轮他们打进3球丢了7球。从往绩来看他们与乌迪内斯交锋也是赢少输多,这场比赛他们或许难逃联赛4连败。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 斯帕尔VS桑普多利亚

斯帕尔上轮在客场1-2不敌都灵,2连胜被终结。斯帕尔目前积35分排在第17位,末轮他们的对手是桑普多利亚,只要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就铁定上岸,而如果战平的话就要看克罗托内那场比赛的结果,因此与桑普的比赛斯帕尔肯定战意十足。

桑普多利亚上轮在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联赛两连败。桑普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在两连败的情况下他们能在与斯帕尔的比赛中拿出怎样的比赛态度值得怀疑。而且桑普连续两轮都没有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状态也不佳。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