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瓦vs摩纳哥前瞻:争三分 法尔考PK石铉俊

摩纳哥做客挑战特鲁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38轮,摩纳哥做客挑战特鲁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赢球确保第2:摩纳哥上轮在主场1-0力擒圣埃蒂安,法比尼奥最后时刻罚入点球完成绝杀。拿到2连胜后的摩纳哥积77分排在联赛第2,末轮他们的对手是特鲁瓦,只要能击败对手雅尔丁的球队就能锁定联赛亚军。

2、特鲁瓦为保级拼命:这场比赛特鲁瓦肯定也会战意十足,目前特鲁瓦积33分排在倒数第2,距倒数第3的图卢兹只有1分差距。只要他们击败摩纳哥,而图卢兹同时又无法击败甘冈,那么特鲁瓦就有去踢升降级附加赛的机会。

3、摩纳哥20人名单,7将缺席:雅尔丁公布了法甲收官战的20人大名单,拉吉和盖扎尔禁赛,贝纳利奥、乔治、特劳雷、约维蒂奇和巴尔德-凯塔因伤缺席。预计法尔考将顶替西拉突前。特鲁瓦方面,首回合交手韩国前锋石铉俊打进2球闪耀全场,这场比赛石铉俊也肯定会被特鲁瓦委以重任。

赛前声音

雅尔丁:“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想要拿到胜利,我们需要分数来确保第2名,法尔考没什么大问题了,他可以出战与特鲁瓦的比赛。”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摩纳哥在主场3-2绝地逆转特鲁瓦,但逆转功臣卡里略已经转会离队。

伤停情况

摩纳哥:拉吉(禁赛)、盖扎尔(禁赛)、乔治、贝纳利奥、特劳雷、约维蒂奇、巴尔德-凯塔

预测首发

特鲁瓦(4231):

门将:1-泽拉兹尼

后卫:2-科尔多瓦、24-吉劳东、22-赫雷莱、23-特劳雷

后腰:6-阿扎蒙、7-沃尔特

中场:18-萨达、10-尼维特、29-格兰德希尔

前锋:9-石铉俊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1-塞拉诺

后腰: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17-蒂耶勒曼、27-勒马尔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