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兴涵:不在乎是否领跑 任何局面都不会动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8中超第11轮,鲁能客场以2-1逆转泰达,甩开上港保持领跑。赛后,吴兴涵也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

吴兴涵绝杀后兴奋不已

正是吴兴涵最后时刻的头槌破门,助鲁能以2-1获得胜利,拿下艰难的三分,终结了泰达的主场不败。能够拿到宝贵的胜利,也令吴兴涵倍感兴奋,他谈到了自己的感想,“能够获得胜利很高兴,我们在客场赢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这场比赛能够赢球,也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也感到非常开心。”

第10轮客场面对权健时,鲁能便是最后时刻由佩莱破门,帮助球队绝平拿到1分。本轮比赛,鲁能则是吴兴涵的绝杀拿到3分。连续2场比赛,鲁能皆最后时刻破门,改变场上的局势,这也充分展现出韧性。吴兴涵谈到时表示,“运气是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能够连续2轮绝平和绝杀,这也体现出了球队良好的心态。我们在陷入到落后局面时,也不会出现急躁的情绪,仍然坚持以我为主。不论场上的局面如何,我们都能够摆正态度,同时我们的运气也不错,所以赢得理想的结果。”

泰达在场上发挥的相当出色,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这也令鲁能显得非常被动。吴兴涵也谈到鲁能如何应对,“泰达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我们之所以能够顶住,主要是按照教练的要求。比赛的前15分钟里,我们踢出了自身的气势,没有因为对手场上紧逼而不敢控球。”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鲁能甩开上港,以3分的优势保持领跑。吴兴涵对于榜首并没有太在意,“我们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比赛要一场场的去踢,我们没有想过太多,也没想过排在第一还是第二,只要努力去踢就好。”(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