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齐奥vs国米前瞻:争四决战 重演16年前大罗悲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8轮也是收官轮一场关键战,拉齐奥主场对阵国际米兰。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此战直接关乎意甲最后一个欧冠名额的归属,也将关乎金靴奖的归属,不容错过!

16年前悲剧是否会重演?

比赛看点

争四决死战:意甲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已经产生三席,尤文那不勒斯和罗马分别入列。现在最后一个欧冠名额就将因为此战决出,拉齐奥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确保跻身前四从而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但如果国米取胜,蓝黑军将与拉齐奥同积72分,意甲同分比拼相互战绩,国米将凭借一胜一平的优势力压拉齐奥进军欧冠。拉齐奥攻击力更强,又有主场优势,但国米兵员更为整齐,球队高层对于欧冠更加期待。这一战会有怎样的结局?

国米盼克服16年噩梦:16年前的5月,国米也有过在最后一轮去拉齐奥的主场决定冠军的机会,但蓝黑军惨败,罗纳尔多落泪的一幕,至今仍让一代球迷念念不忘。16年后同样的情景再次上演,这次虽然不是争冠,但能不能进欧冠,对于如今低谷期希望振作的国米而言,其意义或许比16年前那个冠军更为重要。国米能否征服噩梦?

德弗里争议:国米已将免签德弗里的合同,送去职业联盟备案,交易板上钉钉。所以此战,贵为拉齐奥本赛季防线核心,但即将转会国米的德弗里,是否应该出场,就存在巨大的争议。如果德弗里为拉齐奥卖力厮杀,导致国米进不了欧冠,那么他下赛季就只能去打欧联杯,这对他的发展不利;但如果他不卖力厮杀,导致拉齐奥失去欧冠资格,他将惹来万千骂名。小因扎吉是否会让他出场?德弗里如果出场会有怎样的表现?一大看点。

金靴之争:目前射手榜上,29球的因莫比莱、28球的伊卡尔迪遥遥领先第三名迪巴拉(22球),除非出现极大的意外,否则金靴奖将在两人之间产生。上轮伊卡尔迪错失3-4个得分机会导致国米输球,本战急需正名。而因莫比莱之前几轮受到伤病困扰,拉齐奥战绩惨淡,本周因莫比莱恢复训练,虽然身体状态仍然不佳,但至少也会坐上替补席。此战后,谁能问鼎金靴奖?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我对进军欧冠有100%的信心”。

德弗里:“大家都知道,这些天因为我而产生了很多疑虑,我不愿意多说,但我总是和球迷们在一起。我希望出场比赛,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这场最后的胜利来来定义这个出色的赛季!”

拉菲尼亚经纪人兼父亲马津霍:“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拉菲尼亚想要留在国米,但这不取决于我们,取决于国米和巴萨之间能否达成协议。”

双方伤停:

拉齐奥:路易斯-阿尔贝托(伤)、小卢卡库(伤)、因莫比莱(伤后复出)、帕罗洛(伤后复出)

国米:加利亚尔迪尼(伤后复出)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22-卡塞雷斯、27-路易斯-费利佩、26-拉杜/77-马鲁西奇、96-穆尔吉亚、6-卢卡斯-雷瓦、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0-费利佩-安德森/20-卡塞多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