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战!拥有三叉戟的渣叔 就算是皇马拜仁都得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已经挺进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而这与红军锋线三人的发挥密不可分。

无论是在多特蒙德,还是利物浦,打造优秀的三叉戟,都是渣叔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标,也是克洛普的球队能够在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的保证。

前场三人组的发挥将决定利物浦能否拿到欧冠

在执教多特期间,克洛普就坚持使用433阵型,将锋线三人组的进攻能力发挥到极致。2012-13赛季,在渣叔的教导下,莱万-格策-罗伊斯组成了极具默契的三叉戟,不仅在德甲大杀四方,更是帮助多特蒙德晋级了欧冠决赛。

在这个赛季,三人各项赛事合力打入了惊人的71球,强大的进攻火力显露无遗。决赛中,格策因伤缺阵无法登场,三叉戟只剩两人,罗本的最后时刻的绝杀让多特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但要是三叉戟能够同时登场,历史也许就不是现在这样了。

多特时期的三叉戟将皇马都斩于马下

如今,克洛普已经褪去黄杉,穿上了红色戎装。经过两年多的调教,渣叔不仅将自己强调进攻的足球哲学教授给了一众红军,更是再次打造出了所向披靡的三叉戟。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的组合,如今已经成为了所有英超后卫的噩梦,萨拉赫的“梅西模式”、马内的极速冲刺、菲尔米诺的穿针引线,都是利物浦克敌制胜的法宝。

本赛季至今,三人各项赛事共计打入了90球,萨拉赫更是凭借破纪录的32球拿到英超金靴,如此的表现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在欧冠赛场,三人更是占据了射手榜前四中的三席,合力轰下了29球。从数据上来看,克洛普的红军三叉戟比当年的大黄蜂三叉戟更为强大。

下周末在基辅举行的欧冠决赛,对于对阵双方来说,都是创造历史的绝佳时刻。若皇马能够实现卫冕,完成欧冠改制后的首个三连冠,这一成就将能够媲美迪斯蒂法诺时期的欧冠五连庄;若利物浦能够夺得冠军,对于在欧冠中已经十年一无所获的红军来说,将是他们摆脱低谷、重回辉煌的契机。

克洛普还会让这次夺冠机会溜走吗?

再次站上欧冠决赛的舞台,对于克洛普来说,应该也是有许多感慨和期待的。五年前,克洛普依仗的进攻组合,由于缺少一环而遗憾落败;现在,渣叔拥有健康完整的三叉戟,还会让夺冠的机会从自己手中溜走吗?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