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奥古斯托将继续缺阵 下午比赛对我们没影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明日北京国安将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面对长春亚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的队长奥古斯托将无缘与亚泰的比赛,他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因此直接让他上场是不负责任的。同时施密特也坦言,下午场的比赛对国安并没有影响。

国安主帅施密特

谈及国安本周的备战情况,施密特表示:“我们知道明天在客场有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做的非常好。攻守转换方面也很好,能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我们这一周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然,球队还是一如既往地力争在客场取胜,尤其这场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来说我们队员状态都非常好,所以只要正常发挥就很有可能在客场带走3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代表于洋表示:“明天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通过一周的准备,大家状态都不错,教练也提醒我们,明天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比赛之后大家才会知道结果,我们也会尽可能地争取拿到3分。”

本场比赛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一个下午场比赛,主帅施密特表示,下午场比赛和晚场比赛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施密特坦言:“确实下午场的节奏和晚场不太一样,但我们在工体训练也都在下午,所以在这方面不会有太大困难。当然打晚场的话,灯光更亮,我们会更舒服一些。总体来说,开球时间不会影响比赛进程的。”

国安队长奥古斯托上一场就缺席了同上港的比赛,本场比赛这位巴西国脚由于伤势仍将无法出战,施密特也证实了这一点。“奥古斯托的情况还是差了一点,明天还会缺席,虽然这一周他也在积极地进行恢复训练,但状态还是差点。如果不参加合练就直接上场,那样风险性会很大。”

施密特雪藏奥古斯托也有这名巴西国脚将在下个月参加世界杯的原因。“后面奥古斯托还会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如果在不合练的情况让他直接参加比赛,也是不太负责任的。”

国安近期保持9轮不败,表现强势,客场战胜上港之后,球队已经进入到争冠行列。面对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赛事,国安是否能用一场胜利稳固自己在积分榜的排名呢?对于这个问题,球员代表于洋表现出较谦虚的态度:“现在谈积分还很早,我们也不会去想太多,山东鲁能今晚就有一场比赛,他们赢了就会登上榜首。我觉得只要我们每场都拿3分,不要去看积分榜,踢好自己的比赛就够了。”(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