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获里皮信任仍需努力 C罗曾赞其印象深刻

腾讯体育5月18日(文/曾潇) 今天下午,中国男足宣布对之前公布的新一期大名单进行调整,天津权健守门员张鹭增补进国家队。这位优秀的门将终于再次圆了自己的国家队之梦。

张鹭入选国足

87年出生的张鹭,这一次并不是首次入选国家队。2010年,中国国家队与葡萄牙队进行热身赛。C罗领衔的葡萄牙锋线对中国队形成了巨大的压制,但最终仅小胜两球。比赛结束后,C罗对媒体表示对中国队的守门员印象深刻,赞其世界级。当时,为中国队把守大门的正是张鹭。

2017赛季,是张鹭爆发的一年,全赛季他完成了正好100次成功扑救,位列中超第四。在中超所有门将里也只有五名球员完成了这一壮举。同时,队长张鹭作为后防统领,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仅失33球,并列中超最少。

由于其出色的状态,当卡纳瓦罗还在天津权健任职时,就曾向国家队主帅里皮推荐过张鹭。2017年底,张鹭曾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当时他表达了对国家队的强烈意愿。如今,张鹭终于获得了自己的机会。

不过,国家队历来内部竞争激烈,守门员这个位置又是尤其不缺好门将。最近几年甚少入选国家队的张鹭,也许还需要努力加运气,才会进一步获得里皮的信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