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官方宣布托西奇加盟 33岁土超铁卫签约两年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塞尔维亚国脚、此前效力土超贝西克塔斯的中后卫托西奇正式加盟。据悉双方签约两年半,托西奇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他的年薪也超过500万欧元。这也是2018年中超夏季转会的第一笔签约。

托西奇签约

33岁的托西奇经验丰富,能够胜任左边后卫和左中卫两个角色,是目前广州富力最需要的阵容拼板之一。在本赛季贝西克塔斯的前33轮比赛里,球队仅失球29个,是土超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

作为一名非常有活力的后防球员,托西奇自出道开始就一直受到五大联赛俱乐部的关注。2006年从塞尔维亚联赛的贝尔格莱德OFK转会法甲索肖第一个赛季,他便助球队获得法国杯,并收到来自德甲、英超和意甲的报价,最终选择加盟云达不莱梅。

在不莱梅效力期间,托西奇随球队在2009年获得了德国杯冠军、德国超级杯冠军,并在当年的最后一届欧洲联盟杯(后改制为欧联杯)一路淘汰AC米兰、圣埃蒂安、乌迪内斯、汉堡等强敌打入决赛,战至加时赛1比2负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获得亚军。

2017年11月10日,塞尔维亚国家队来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中国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托西奇首发出场并零封国足,助塞尔维亚2比0获胜。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给广州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杜斯科·托西奇转会达成一致,托西奇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两年半。

杜斯科·托西奇,塞尔维亚国籍,出生于1985年1月19日,身高1.85米,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出道于贝尔格莱德OFK,先后效力于法甲索肖、德甲不莱梅、英超朴茨茅斯、西甲皇家贝蒂斯等五大联赛俱乐部, 2015-2016赛季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担当主力中后卫,三个赛季以来累计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100次贡献7个进球和5个助攻,并于2017荣膺土超联赛最佳防守球员。

杜斯科·托西奇同时也是塞尔维亚现役国脚,2006年11月15日在塞尔维亚与挪威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累计至今出场22次贡献1个进球。

我们相信杜斯科·托西奇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防守体系,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期待他能够尽快融入俱乐部,帮助球队在下阶段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