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我和孔蒂没有矛盾 他曾来我办公室聊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本周末,切尔西和曼联将在足总杯决赛交锋,赛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指出,他和孔蒂已经没有了矛盾,按照曼联主帅的说法,在本赛季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比赛后,孔蒂还一度来到穆里尼奥的办公室聊天。

穆帅谈孔蒂(图片来自网络)

穆里尼奥是切尔西的前教练,而孔蒂是蓝军的现任教练。在意大利人刚刚来到英超后,他就和穆里尼奥较上了劲,两人经常唇枪舌战,这让外界认为,他们会成为英超赛场上的一对新冤家。

不过在今年2月份,曼联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和孔蒂曾经握手,目前他们似乎已经消除了隔阂。在谈到当时的场景时,穆里尼奥表示,“他将手伸了出来,我也伸了出来,我们都觉得很无聊。在那场比赛之后,我邀请他来到我的办公室坐了一下,我们进行了一番交流,一切都很好,目前我和他没有问题。”

法利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在谈到挑选新助手的进展时,穆里尼奥表示,“最近有一个新的人选,我们曾经在早期一起合作,但是我不能说出他的名字,因为他依然和其它的俱乐部保持联系。卡里克会成为一名教练,但是我还是希望找上两名新人,目前有很多优秀的教练。”

在说起住院的弗格森时,穆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弗格森爵士的‘爵士’一词就表明了一切,他有着高度的职业素养,同时对于俱乐部也充满热爱。在我到来之前,他一度认为自己的存在会让继任者不舒服,但是其实是我将他请回来的。在伦敦的一场比赛结束后,他问我是否可以和我们一起返回曼彻斯特,我对他表示,‘1A座位是您的,我去找个空座’,他是一个很伟大的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