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官宣续约卡西1年 西媒:欧冠资格或是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葡萄牙超级联赛波尔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新合同签到2019年6月30日。

波尔图续约卡西(图片来自网络)

卡西利亚斯与波尔图的原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经过几轮谈判,双方决定续约一年,18/19赛季将是卡西为波尔图效力的第4个赛季。此前有消息称,卡西可能前往美国大联盟。本赛季波尔图已经夺得葡超冠军,球队拿到了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的资格,随着波尔图官方宣布续约,意味着卡西将再次出战欧冠。

续约后,卡西接受了波尔图官网的采访,官网置顶了他的讲话新闻。卡西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留在这里一年。能够在这座伟大的城市和伟大的球队生活,是一件骄傲的事情,三年前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就感觉很好。虽然有传言说我要离开,但我更倾向于留下。现在我很高兴终于留下了。”

对于卡西利亚斯续约波尔图,西班牙《阿斯报》在祝贺之余指出,波尔图拿到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这可能是促使卡西留下的关键因素。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