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久诚功能型中单依旧强势 两夺MVP力争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KPL春季赛第九周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中,Hero久竞对战WF.D,最终Hero3-0拿下比赛,其中久诚连获两局MVP,与RNG.M暴风锐并列联赛第二,QGhappy.Hurt通过今天的比赛依旧位于第一,MVP头名竞争十分激烈。

Hero久竞战队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在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大放异彩,以11胜1负的傲人战绩挺进2018年KPL春季赛。而其中Hero久竞的中单久诚更是以干将莫邪在春季赛一战成名。久诚的干将莫邪命中率极高,常常大招四剑齐中,输出爆表。

久诚的手速极快,加上超前的意识,精准的预判,配合他所擅长的炮台型英雄,简直无人能敌。然而久诚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试图转型。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第一局久诚拿出了大乔,向功能性中单转型。久诚的大乔配合刘邦,完美得将“电梯”阵容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久诚在拿到功能性英雄大乔时,没有单纯得满足于辅助队友,打出了31.9﹪的高输出,震惊全场。

在第二局中,WF.D复制了第一局“刘邦加大乔”阵容,意图像Hero久竞一样打出团战优势。但久诚配合新人拿出了他的成名英雄干将莫邪,超高的输出让WF.D的大乔瞬间阵亡,完全无法放出大招,大乔体系崩溃。第三局久诚依旧选择了一个功能性中单——姜子牙,直接在前期拉开了巨大的经济差距,轻松拿下了比赛。可见久诚能完美掌控多种类型的法师英雄,根据战队阵容进行调整配合。

久诚凭借强劲的实力,毫无疑问成为了Hero久竞的“大腿”,目前获得了15次MVP,与RNG.M暴风锐并列联赛第二。RNG.M最近状态极佳,获得大局十连胜,打破KPL连胜记录。他们的中单暴风锐作为稳定型中单,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位于联赛第一的是QGhappy的Hurt。Hurt从上个赛季开始从射手边路转向打野位,不断扩大自己的英雄池,拿下多次比赛最佳。但QGhappy目前仅剩下一场比赛,QG.Hurt MVP榜首的位置难以保留。

KPL2018春季赛MVP头名之争依旧激烈。

(文/哒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