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完美!看看什么叫团队配合 极致美感闪瞎你的双眼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场上的精彩进球千千万,倒钩、长途奔袭、世界波,这些破门方式都会让球迷激动不已,而有一种破门方式同样能给球迷带来极致的美感,那就是水银泻地团队配合后的进球,一起来欣赏下近些年足球场上完美的团队配合破门吧!

2011年社区盾杯,曼联对阵曼城,曼联三名球员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精彩传切配合,最后由纳尼劲射上角破门。

在这场阿森纳和桑德兰的比赛中,阿森纳四人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吉鲁助攻罗西基破门,整个过程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堪称“艺术品”。

而这场阿森纳与诺维奇的比赛中,威尔希尔打入的这粒团队配合进球精彩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卡索拉、威尔希尔、吉鲁连续一脚出球,最后吉鲁再度奉献助攻,威尔希尔一锤定音,结束这次完美的团队配合。

提到团队配合破门,就不得不提巴萨,在这场比赛中,梅西和伊涅斯塔两人就打穿对手防线,小白最后收获进球。

这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桑切斯右路横传,梅西分给哈维,后者脚后跟做回给桑切斯,最后桑切斯横传助攻梅西进球。

MSN虽已成为过去式,但他们之间心有灵犀的配合永存,这粒进球就是由三人连续的快速配合完成。

皇马近些年来也屡屡奉献精彩的团队配合进球,这场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伊斯科、C罗、J罗和本泽马联袂上演团队配合破门,J罗助攻本泽马锁定胜局。

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4-0大胜拜仁,迪马利亚、本泽马、贝尔和C罗打出极速反击,C罗将比分改写成3-0。

提起皇马的团队配合进球,就必须要提到这场3-0击败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12秒时间,皇马4名球员连续一脚出球,C罗推射破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观赏性极强。

前面看完近些年阿森纳的团队配合破门,现在来看看十几年前阿森纳的团队配合,维埃拉直传,亨利背靠防守球员做球,皮雷不停球直塞,前插的维埃拉最终完成进球。

脚后跟助攻很常见,但是连续2脚的脚后跟传球完成助攻就不常见了,国米就曾打入过这样的进球。

曼联7-1大胜罗马是欧冠历史的经典战,曼联利用水银泻地的反击打入一球,时隔一年复出的阿兰-史密斯破门,而这竟是史密斯曼联生涯的最后一球。

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6-0击败塞尔维亚,阿根廷连续完成24脚传球,最终由克雷斯波脚后跟助攻坎比亚索进球。

西班牙球队向来以技术细腻著称,塞维利亚这粒进球就是这一特点的最好写照,整个传递过程让人叹为观止。

克洛普执教时期的多特进攻华丽,看看球队这次的进攻,连续一脚传递之后,库巴前插挑射破门。

水银泻地、叹为观止,这是对于团队配合破门的最好形容,但又不得不承认,在面对这样的进球时,这些形容词都会显得苍白无力,或许“艺术品”才能最恰当形容这些团队配合破门。

(lucia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