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成三狮军脊梁 68年贡献42英格兰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近日公布了参加今夏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英超豪门曼联队内的林加德、琼斯、阿什利扬以及拉什福德成功入选,贡献了四人的曼联也成为了贡献三狮国脚第二多的俱乐部,而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自从1950年世界杯以来,曼联为英格兰国家队贡献了42名参加世界杯的国脚,是贡献国脚人数最多的球队,68年来的每届世界大赛中(世界杯以及欧洲杯),三狮军团中总有曼联球员,这在英格兰足坛也是独一份。

历年来各支球队贡献的英格兰国脚统计

从索斯盖特公布了球队大名单中看,热刺贡献了特里皮尔、罗斯、戴尔、阿里以及凯恩等五人,热刺也成为贡献英格兰国脚最多的俱乐部。而在热刺后,就是贡献了四名球员的曼联,红魔阵中参加世界杯的国脚是林加德、菲尔-琼斯、阿什利-扬和拉什福德。

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这家媒体称,在1950年的世界杯上,曼联球员考克伯恩和阿什顿入选英格兰的世界杯名单。而在此之后的每届欧洲杯以及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中都有曼联球员,一共贡献了66名球员,这在英格兰足坛是唯一的。

同时在1950年的世界杯以来,曼联一共有42人次的球员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也是同时期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人数最多的球队,热刺贡献了36名球员位居第二,而利物浦贡献34人位居第三,切尔西以及阿森纳分别贡献了23人与22人,位居第四与第五位。曼城这支目前英超的BIG6球队崛起较晚,因此仅贡献了12名国脚,在榜单中位居第九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