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博格巴:我们是红魔新的92班 为曼联踢球圆我梦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法国球星博格巴近日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博格巴表示自己从从比达尔,皮尔洛以及卡里克等球员身上学到了很多,并认为能够从曼联青训成长并成为一线队的一员感觉超棒。

博格巴接受专访

在采访的一开始,博格巴先是用“中文”向中国的球迷们问好,随后被问道自己在比赛中一些问候式的庆祝动作的含义,以及是否在即将进行的世界杯设计了新的庆祝动作时,博格巴说道:“首先,我的进球庆祝动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就是单纯的想与大家一起庆祝,最近一个庆祝动作的灵感来自漫威电影《黑豹》中的瓦坎达族舞。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个庆祝动作会是什么。希望我们能创造一个新的动作。”

腾讯体育的记者问道:“如果让我用一种动物形容你,我会选择狮子,因为狮子雄心勃勃,又具有领袖气质,但是我听说人们把你称作章鱼,意思是说没人能断掉你的球,就好像你比其他人多一条腿,你喜欢这个评价吗?”

对此博格巴说道:“这很有趣,但我只把这个当做玩笑话,可能是因为我的腿比较长,所以控制范围较大,这是我的优势,这对我是一种补充。”

在很多人的眼中博格巴是中场大师,而很少有球员在年轻的时候就得到这种称谓,在被问到自己从哪里得到帮助时,博格巴说道:“我很幸运可以和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一起训练,比如当时的曼联,尤文图斯,现在我又回到了曼联,皮尔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卡里克,和他们一起踢球时宝贵的经验。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喜欢看足球比赛,观察其他球队的中场球员,每次我看比赛,我都会尽量去学习,并不断提高自己。”

博格巴已经成长为了曼联的核心队员

曼联的92班是非常经典的一代球员,球员们从小在一起训练,一起在青训队踢球,一起进入一线队,人们曾经认为这很难再次出现。而在目前的曼联,博格巴、拉什福德以及林加德的情况与之类似,球迷们认为他们是曼联的新旗帜,记者问博格巴,是否认为自己这一代曼联球员也继承了上一代曼联球员的精髓?

博格巴说道:“是的,我们都出自曼联青训营,这是一种荣誉,在曼联青训并进入一线队,就像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巴顿以及加里内维尔等人,他们从青训到一线队。对于我们来说,比如我和拉什福德,我们很高兴也有这种成长的经历,这是一种荣誉,我们想证明曼联有出色的青训体系,能和出自同一青训营的队友一起为同一家俱乐部效力,这非常棒,我想这是所有球员的梦想。”

在采访的最后,博格巴被问到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以及最近看过的电影:“我喜欢跳舞,我喜欢做一个开心的人,我是乐天派,我享受生活,我也喜欢音乐,这段时间我听得最多的是DRAKE的‘God’S Plan。我在影院里最近看过的电影就是《黑豹》,我的发型的灵感就来自那个电影。”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