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盯上三大中卫目标 德国国门将成切赫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阿森纳的赛季已经结束,温格的继任者依然没有确认,虽然阿尔特塔是大热门。不过在没有确定新主帅的情况下,阿森纳的引援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中卫位置的引援是球队的重点,前曼联中卫埃文斯成为目标,而在门将位置,枪手看上了勒沃库森的德国国门莱诺。

莱诺会在下赛季成为枪手的主力门神吗?

对于穆斯塔菲本赛季的表现,阿森纳高层是不满意的,枪手计划在今年夏天清洗德国人。与此同时,科斯切尔尼重伤报销,不仅要无缘世界杯,而且要养伤至圣诞节期间。这意味着,阿森纳需要重点补强后防线,这也是为何英媒强调,阿森纳可能在新主帅就位前就进行引援,他们甚至准备提前花掉7500万英镑。

西布朗队长埃文斯是阿森纳的中卫引援目标

在中后卫的引援上,阿森纳看上的头号目标是前曼联中卫埃文斯,目前西布朗维奇已经降级,阿森纳可以趁火打劫引进埃文斯。阿森纳的另外一个目标是多特蒙德的帕帕多普洛斯,目前这名球员已经拒绝和多特蒙德续约,他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球员的下家极有可能是阿森纳。另外,弗莱堡中卫卡格拉尔-瑟因居也是枪手的目标,这名土耳其国脚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具潜力的中卫。

阿森纳也在寻找切赫的接班人,按照媒体的说法,枪手看上了勒沃库森的门将莱诺。这名德国球星也愿意来到酋长球场,阿森纳计划花费2500万英镑引进这位门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