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名宿变萨吹:萨拉赫打爆过马塞洛 看好红军夺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皇马与利物浦杀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两支球队会为最后的冠军进行一番激战。在很多媒体看来,皇马虽然整体实力占优,但是利物浦阵中的萨拉赫完全有决定比赛的能力。近日埃及足球名宿阿卜特里卡在接受采访时看好萨拉赫能够在对战皇马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并且拿出了过去几次萨拉赫对战皇马左边后卫马塞洛全面占优的例子。

决赛里萨拉赫和马塞洛很可能在欧冠决赛中对位

萨拉赫在本赛季加盟了红军,他取代了马内的位置踢右边锋,而马内则来到左边路。在右边锋位置的萨拉赫速度快,技术好,突破能力强,同时内切后的射门以及传中都非常有威胁。而在禁区内也经常有梅西般的表演。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萨拉赫打入了32个英超进球,是英超联赛的金靴得主,同时也打破了英超改为38轮比赛后单赛季的进球纪录,而且赢得了PFA、PWA以及英超最佳三大个人奖项。

鉴于萨拉赫高光的表现,与皇马的决赛中,战舰左边后卫马塞洛与萨拉赫的对抗也十分引人关注,虽然马塞洛经验丰富,实力强劲,但是在埃及名宿阿卜特里卡眼中,萨拉赫可以完爆马塞洛,并且会带队利物浦赢下皇马取得胜利。

这位名宿说道:“我认为利物浦会有很大的机会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皇马。我记得在2012年的奥运会埃及国奥队与巴西国奥队的比赛中,萨拉赫对马塞洛做了什么,马塞洛当时被萨拉赫吓坏了。当萨拉赫代表罗马在欧冠对战皇马的时候,萨拉赫又对马塞洛做了同样的事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