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致对外!皇马官方祝贺马竞欧联夺冠 欧超杯或上演马德里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皇马官方推特发文祝贺马德里竞技夺得欧联杯冠军。皇马队长拉莫斯在参加球迷见面会时,发言憧憬欧冠三连冠。

老佛爷与马竞主席塞雷佐

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举行的欧联杯决赛中,马德里竞技3-0战胜法甲球队马赛,夺得冠军。赛后,皇马官方推特发文祝贺同城对手夺冠。皇马官推这样写道:“祝贺马德里竞技今夜夺得欧联杯冠军。”

皇马官推祝贺马竞夺冠

皇马官推的文字,被西班牙各媒体转载。《世界体育报》表示:“虽然无缘西甲和国王杯冠军,但马德里的两支球队在欧洲赛场有希望创造辉煌。”《阿斯报》写道:“下一步我们盼望皇马能够在欧冠决赛战胜利物浦,创造三连冠辉煌,因为这将是特别的荣誉。”

《阿斯报》所用的这个措辞,是引用了皇马队长拉莫斯的讲话。在一天前的球迷见面会上与球迷活动时,球迷们请拉莫斯展望欧冠决赛,拉莫斯曾这样回应:“我们渴望欧冠三连冠,因为那将是很特别的荣誉,那将是梦幻的。”

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7日02:45举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