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尔森高球赛启用新赛场 斯皮思本土作战受关注

本周,美巡赛进入了AT&T拜伦-尼尔森赛时间。这场总奖金770万美元的赛事,冠军奖金138.6万美元,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的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乔丹-斯皮思、卫冕冠军比利-霍舍尔、前冠军塞吉奥-加西亚以及日本名将松山英树等在内的多位名将参赛,世界排名在前25位的选手有5位。

此外,这场比赛的一个亮点是:在它结束之后,世界排名在前60位的选手将获得下个月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赛场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的新赛场。它的球道全长7380码,标准杆71杆,它在2016年开业,今年是首次承办AT&T拜伦-尼尔森赛。这个赛场非常特别,设置了88个沙坑,没有水障碍,也没有树木。因为它是由垃圾填埋场改造而成,用了无机材料,在球场用地合同里也写到了不能种树。

作为得克萨斯本土选手,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非常希望能够在这里赢得冠军。在美巡赛官方网站的预测里,斯皮思也被视为最受关注的球员,“即便斯皮思推杆最近状态不太好,但他有着球场需要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令人期待。”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