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宣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凯恩领衔 哈特无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格兰代表队主帅索斯盖特宣布了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哈里-凯恩、斯特林、亨德森、拉什福德等球星悉数入围,落选者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乔-哈特与威尔希尔。

不同于一些其他参赛队,索斯盖特这次直接宣布了23人的世界杯名单,最大意外是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的入选,这位年仅19岁的新星此前从未入选,只是在3月份当过成年队的陪练,但凭借本赛季在红军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索帅的青睐。

落选者中,张伯伦、乔-戈麦斯、斯旺西中卫莫森此前已确定因伤缺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乔-哈特和威尔希尔。哈特曾是英格兰队一号门将,为国出战75次,但本赛季租借西汉姆联表现糟糕,英超只完成4场零封,鉴于皮克福德、波普等年轻门将成长迅速,索斯盖特毅然决然将他放弃。威尔希尔此前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伤愈后为阿森纳出场38次,状态有所回升,但还是未能征服“南门”。

与此同时,索斯盖特还公布了5人的备选名单,一旦正式名单有球员出现伤病,最晚可以在英格兰的世界杯首战24小时之前进行人员更替。备选名单里出现了拉拉纳和利弗莫尔两人的身影,但哈特和威少依然不在,备受坊间看好的纽卡中场谢尔维与富勒姆新星塞塞尼翁未在此列。

据悉,除了参加足总杯决赛和欧冠决赛的球员外,下周一其余国脚将在圣乔治公园集结备战世界杯。6月2日与7日,英格兰队将在热身赛中先后迎战尼日利亚和哥斯达黎加。从6月18日开始,三狮军团的世界杯征程正式打响,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突尼斯、巴拿马与比利时。

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凯尔-沃克(曼城),斯通斯(曼城),加里-卡希尔(切尔西),丹尼-罗斯(热刺),特里皮尔(热刺),菲尔-琼斯(曼联),阿什利-扬(曼联),阿诺德(利物浦),马奎尔(莱斯特城)

中场:亨德森(利物浦),戴尔(热刺),阿里(热刺),斯特林(曼城),林加德(曼联),洛夫图斯-奇克(水晶宫),德尔夫(曼城)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维尔贝克(阿森纳)

5人备选名单:

汤姆-希顿(伯恩利),塔尔科夫斯基(伯恩利),刘易斯-库克(伯恩茅斯),利弗莫尔(西布朗维奇),拉拉纳(利物浦)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