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评无缘大名单最强阵:乌尔赖希瓦格纳入选 仍无格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昨天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德国队的世界杯27人初选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拜仁慕尼黑中锋瓦格纳意外落选。同时上届世界杯决赛里送出助攻的许尔勒以及进球功臣格策也都没能入选。门将位置上,勒夫带上了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特拉普,而本赛季拜仁的主力门将乌尔赖希没能入选。同时拜仁外租边锋格纳布里,门兴队长施廷德尔等人也都因伤缺席此次大名单。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评选出了没能进入此次德国队27人预选大名单的最强阵容。

《体育图片报》评未能进入德国队大名单最强阵容:

门将:乌尔赖希(拜仁慕尼黑)

后卫:马克斯(奥格斯堡),赫韦德斯(尤文图斯),穆斯塔菲(阿森纳),亨里希斯(勒沃库森)

中场:埃姆雷-詹(利物浦),迈尔(沙尔克04),施廷德尔(门兴),哈弗茨(勒沃库森),格纳布里(霍芬海姆)

前锋:瓦格纳(拜仁慕尼黑)

替补:

费尔曼(沙尔克04),奥尔班(RB莱比锡),魏泽尔(柏林赫塔),魏格尔(多特蒙德),菲利普(多特蒙德),福兰德(勒沃库森)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