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哈森胡特尔不再担任莱比锡红牛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5月16日)晚间,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奥地利人拉尔夫-哈森胡特尔将不再担任本队的主教练。

莱比锡主帅哈特森胡尔(图片来自网络)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莱比锡红牛写道:“我们决定提前终止与哈森胡特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哈森胡特尔在莱比锡红牛取得了伟大的工作成就,不过在经过成熟、理智的交流之后,双方共同决定提前终止合作关系。”

“实际上,本来莱比锡红牛方面希望继续履行双方之前所签署的工作合同,我们希望哈森胡特尔继续执教到2019年6月30日。不过,哈森胡特尔本人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拒绝与之提前续约的话,他不愿意在新赛季继续执教莱比锡红牛。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双方共同决定和平分手。”

在接受莱比锡红牛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体育总监拉尔夫-兰尼克说道:“我本人是非常希望哈森胡特尔能够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的,私下里我曾经明确向他表达过了自己的想法,我认为双方继续合作一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不过哈森胡特尔有他自己的想法,在他看来,如果无法尽早与球队续签一份新合同的话,他宁愿在今年夏天就提前离开。因此,双方最终结束了合作关系,坦率的说,目前我的心情非常沉重。”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时间里,哈森胡特尔取得了非常伟大的工作成就,他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人,并且总是活力十足。在我看来,哈森胡特尔绝对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员,他还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衷心希望,在离开莱比锡红牛之后,哈森胡特尔能够好运相伴,我坚信,在未来自己依然能够与他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

哈森胡特尔本人则在接受莱比锡红牛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俱乐部拒绝提前与我续约,这是他们的合法权利,不过我本人坚持认为,如果无法签署一份长期的工作合同的话,那么我根本就没有必要进入到合同期的最后一年。”

“在我看来,为了帮助莱比锡红牛实现中长期目标,我必须获得一份长期合同,这种延续性对于一家志存高远的足球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由于无法与莱比锡红牛俱乐部达成共识,因此我决定提前离开。在此,我要衷心感谢莱比锡红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合作伙伴以及球队死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在这里度过的两年美好时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