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高层:本托未适应中国足协法规 以后加以改正

腾讯体育5月16日 正如昨日腾讯体育分析的情况一样,重庆斯威主帅本托今天也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为他对视频裁判规则的不了解,以及对裁判的不尊重付出了代价。就在本托被中国足协一纸罚单停赛两场过后,重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贾广鹏也给出了公开的回应。

贾广鹏回应到:“虽然保罗不能赛场上指挥,但我们是一个集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团队都会在一起。保罗会去客场为球队加油。保罗对于这样的处罚没有异议,尊重足协的法规以及决定。以后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并尊重裁判在场上的判罚。”

贾广鹏进一步解释称,“考虑到保罗刚来中国执教还未完全适应足协的法规,俱乐部不再进一步处罚保罗,但会加强对外教团队的帮助教育,使其更好的学习理解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俱乐部的管理制度,相关责任人俱乐部管理层贾广鹏,球队领队李端会受到俱乐部内部处罚。”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