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搞事情?看上伊瓜因+米林科维奇 内少还走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来自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盯上了阿根廷射手伊瓜因,他们同时感兴趣的还有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此番巴黎挖角的触手伸向了两名意甲顶级球员,说明了法甲霸主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有雄心,但是这两笔交易的前提是巴黎没有因为违反财政公平遭到欧足联的处罚。

意大利媒体披露,巴黎的确对伊瓜因感兴趣,但是他们还没有向尤文图斯提交任何的报价,因为巴黎正在等待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早在赛季初期,由于巴黎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花费达到了4亿欧元,他们就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按照法国《队报》此前披露的消息,处罚应该不会严重,巴黎不会被禁止引援,但是会影响法甲老大在今年夏天的引援投入规模。

因此,在欧足联的正式处罚出炉之前,巴黎暂时不会正式开启同尤文的转会谈判,他们盯上伊瓜因,很可能是担心卡瓦尼走人。因为此前《世界体育报》给出的说法是,马竞担心格列兹曼离开,他们计划收购卡瓦尼,因此,巴黎也不得不防备乌拉圭射手离开,这才盯上了伊瓜因。

外媒报道巴黎有意愿签下米林(图片来自网络)

法国《队报》披露的另外一个消息是,巴黎对于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感兴趣,在莫塔确定退役的情况下,PSG渴望引进一名新的中场看起来也是势在必行。但是目前的问题是,拉齐奥还未决定是否放走米林科维奇,这需要看一下他们能否赢得欧冠资格。目前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拉齐奥排名第四位,在联赛最后一轮前,蓝鹰领先第五名的国际米兰3分,极有可能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

即便拉齐奥同意放走米林科维奇,他们也希望在这名球员身上拿到足够多的转会费,目前蓝鹰对这名大将的标价在8000万欧元-1亿欧元之间。除了巴黎之外,曼联也渴望签下米林科维奇。

如果巴黎真的可以在今年夏天吃进伊瓜因和米林科维奇,这倒是有可能影响内马尔的决定。在看到球队大幅补强后,巴西球星或许会愿意留下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