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栖作战的格斗全才 这几位拳手站着躺着都能打

佩雷拉疑似签约UFC

腾讯体育讯 近日,现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一、GLORY现役中量级金腰带持有者、巴西悍将亚历克斯-佩雷拉(Alex Pereira)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布图片,疑似已与世界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UFC完成签约。

佩雷拉在站立的世界中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在GLORY中国站中,佩雷拉一致判定击败加拿大泰拳王西蒙-马库斯问鼎金腰带的,并在之后TKO了世界排名第三的尤斯里-贝哈瑞成功卫冕,在5月份最新的世界排名中高居中量级第一。一年多以前,他还曾KO过“非洲猎豹”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而后者在不久前也加盟了UFC并表现抢眼,也许正是阿迪萨亚在UFC的精彩表现,让UFC起了招募佩雷拉的心思。

类似佩雷拉和阿迪萨亚这种站立和MMA双修的“两栖”拳手有很多,今天给大家盘点几位现役被拳迷所熟知的几位“两栖”拳手。

张伟丽

张伟丽被认为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女子草量级选手之一,目前保持着19连胜的MMA纪录,在被曝出与经纪公司Sucker Punch签约之后,很快出现在了UFC 227的对阵卡中。

值得一提的是,散打出身的张伟丽同样在站立界有着不俗的战力。2017年12月17日,张伟丽跨界出战昆仑决木兰传奇女子八人赛,一晚两胜会师关啊翠,虽最终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但张伟丽的顶膝和重拳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

阿利斯泰尔-欧沃瑞姆

由于格斗项目的相通性,在站立和MMA双栖的拳手并不少见,但像荷兰名将阿利斯泰尔-欧沃瑞姆这样能拿到两个领域的金腰带十分罕见。

欧沃瑞姆职业MMA战绩43胜16负1无结果,拿下DREAM、Strikeforce重量级冠军,2011年加入UFC至今共打了13场比赛,目前排名UFC重量级第2位。虽然没有获得过UFC重量级冠军,却成为UFC重量级收入最高的选手。在踢拳领域,K-1的金腰带成为欧沃瑞姆职业生涯一大亮点,要不是被米奥西奇KO,欧沃瑞姆就能达成集齐一线踢拳、MMA赛事金腰带于一身的伟大成就了。

那须川天心

日本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自打职业比赛以来就从没有输过,30战全胜的战绩让格斗天才的威名响彻全世界。

那须川天心在踢拳领域天赋异禀,少有人知的是,在他30胜的成绩中隐藏着4场MMA战绩。生于1998年的那须川天心仍难求一败,谁能成为第一个让天才明白“强中更有强中手”的道理?这个命题开放给踢拳和MMA两个领域的职业拳手。

塞利赫夫-穆斯里穆

被称为“散打沙皇”的塞利赫夫-穆斯里穆职业生涯充满了传奇性。穆斯里穆出生于前苏联达吉斯坦共和国马哈奇卡拉红军城,从小在自由摔跤、拳击、桑博等格斗流派中摔打成长,凭着一身出色的散打技征战中国擂台并成为中国拳迷的老朋友。

散打为穆斯里穆打响了招牌却没有成为限制,2011年穆斯里穆开始打MMA比赛,2017年9月,乘着UFC上海站落地的东风成功与UFC签约。前不久在UFC on FOX 29期的比赛中重拳KO对手,在UFC的八角笼中展现了散打的威力!

安迪-苏瓦

安迪-苏瓦——自由搏击的传奇人物,没有骇人的肌肉与外表,白净的脸庞给人以安静的印象,出于对妻女的爱护,他需要不断赢得比赛才能让自己的家人过上理想的日子,两届K-1Max世界冠军、4届修搏S-CUP总冠军头衔已经能让他证明一切。

安迪-苏瓦在自由搏击的世界里呼风唤雨,但在MMA领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5场比赛3次失利更是2次被终结,看来“X型攻击”铸成的铜墙铁壁,面对精通柔术的对手面前并没能发挥出骇人的威力。(左勾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