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开罚单:穆里奇无球状态下踢人被禁赛8场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中甲梅县铁汉外援穆里奇因为无球状态下恶意踢人,被禁赛8场,罚款5.6万元。

中甲第11轮的较量,梅县铁汉不仅1-1被北控逼平,而队中头号射手穆里奇,比赛结束前的一次不冷静行为为自己招来罚单。

穆里奇不冷静行为

比赛的第11分钟,阿洛伊西奥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穆里奇如幽灵般杀出头球破城,为梅县打破僵局。但下半场比赛,北控的外援戈武帮助高洪波的球队扳平比分。但比赛结束前,已经为梅县打入8球的穆里奇,突然情绪失控,与北控后卫刘毅的对抗中,穆里奇不满刘毅卡住身位,直接报复性一脚踢到刘毅的小腿之上。穆里奇的这个动作引起了北控球员的不满,而当值主裁则在边裁的提醒下,向穆里奇出示黄牌警告。

穆里奇被黄牌警告

今天,中国足协也开出罚单,针对穆里奇的这个行为,足协根据裁判评议组的报告,视频以及当事人的听证说明等,认为穆里奇在无球状态下用脚踢对方球员,造成恶劣影响,对其处以停赛8场,罚款5.6万元的处罚。

这对于梅县铁汉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打击,梅县1-1战平北控后,11轮拿到16个积分排名第6,距离第2的梅州有4分差距,冲超形势不算太差,本赛季已经收获8球的穆里奇被禁赛8场,这对于梅县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不说冲超如何,作为升班马能否顺利保级都还要捏把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