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谁表现最佳?施密特钦点朴成赞其国内球员最棒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赵宇)马上联赛就要进入间歇期,就在这个间歇期到来之前,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对球队的状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自己对于朴成在联赛中的发挥非常满意,他也是目前国内球员当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之前关于球队战术、人员安排单一的问题,外界也有不少质疑。对此,施密特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个是我们的战术安排,在战术打法安排是根据现有首发球员的特点制定的。别人的传中次数多,不代表传中质量高,起高球谁都会,我们的队员脚下技术都比较突出,传切配合和传导方面比较突出,我希望这些队员可以有一些串联,这样才能发挥更好的优势,在最后30米区域给我们前场队员送出致命一传,现有打法比较适合我们的球队。”

“现有打法可以更好的控制节奏。边后卫需要大量参与到进攻中去,目前为止认为完成的不错。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也是边后卫的传中打入了漂亮的进球。但目前我们没有高中锋,所以就只能用朴成等并不擅长头球的队员完成头球。”施密特说。

施密特强调,球队从第二轮开始到现在一直保持首发,现有打法最适合我们,“现有打法也让我们更好的可以掌控比赛。如果对手针对我们的特点调整的话,他们肯定会放弃自己一些特点。我更希望他们根据我们的特点来改变,还是要以为我主。”

关于前十轮比赛哪些地方满意,哪些地方不满意,施密特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积极的是精神面貌有很大提升,队员们整体对待训练和比赛的态度都更好。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比赛场上,在每场比赛都需要挑战自己的极限,都需要彻底的贯彻我们赛前的战术安排。”

与此同时,施密特也强调球队现在有很多重要球员没有打比赛,“我们的队委会5个人,在上场比赛中只有一个人可以正常的打比赛。有谁特别突出的话,那就是朴成。在联赛中,我认为是中国球员里发挥最好的。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保持很高水平的发挥,和去年我刚来时候他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比较的话,真的是天壤之别。像朴成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们之所以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源于这些人的改变。张稀哲很久没有出场过,他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好球员。这是最高兴的,就是可以取得这样的表现。”

谈到间歇期时的调整问题,施密特说:“最后30米区域的防守方面,还需要加强。在禁区内的防守和抢点和破坏对手得分机会方面,需要更凶狠和果断。中国足球的特殊情况,就是大家都会把攻击力最强的球员放在前面,就像是扎哈维。如果在禁区内给了这些队员太多的时间和机会,他们最终都会完成攻门。我们需要加强防守的注意力,需要所有队员参与到防守中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