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世界杯中国名单出炉 施廷懋陈艾森领衔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10日,2018年跳水世界杯将在武汉拉开战幕,今天,中国跳水队公布了参赛名单,施廷懋、陈艾森、任茜等奥运冠军领衔,其中施廷懋、王涵、陈艾森、曹缘、谢思埸、张家齐均身兼两项,名将邱波则只参加混合个人全能一项。

跳水世界杯是国际泳联三大赛之一,其规格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本届赛事落户武汉,中国跳水队非常重视,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参赛,奥运冠军施廷懋、任茜、曹缘、陈艾森的名字悉数在列,而世锦赛冠军昌雅妮、邱波、谢思埸、练俊杰、杨昊等也将参加争夺。

女子3米板,施廷懋将搭档王涵出战,本赛季跳水系列赛,施廷懋四站比赛全部夺冠,其整体实力独占鳌头,她也是这次世界杯的头号夺冠人选。作为郭晶晶师妹,王涵经过起起伏伏后,凭借硬实力再次成为主力,她将在三大赛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女子10米跳台,任茜和00后张家齐联袂作战,两人都是实力、难度兼备,从系列赛来看,张家齐不畏强敌、敢于发挥,大有赶超任茜之势,这次世界杯,这位来自北京的00后能否逆袭呢?

男子方面一直竞争较为激烈,男子3米板,曹缘和谢思埸代表中国队参赛,此外,两人还将搭档出战双人项目;男子10米跳台,陈艾森和杨健出战,此外,陈艾森还将搭档杨昊参加双人项目,布达佩斯世锦赛后,陈艾森身体欠佳,这次世界杯能否发挥出里约神勇,值得关注。

布达佩斯世锦赛一炮而红的颜值担当练俊杰将与司雅杰搭档,参加男女混合10米台比赛,而世锦赛三冠王邱波将与陈艺文合作,角逐混合个人全能桂冠。(秋心)

附:2018年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名单

女子3米板:施廷懋、王涵

女双3米板:施廷懋、昌雅妮

女子10米台:任茜、张家齐

女双10米台:张家齐、掌敏洁

男子3米板:曹缘、谢思埸

男双3米板:曹缘、谢思埸

男子10米台:陈艾森、杨健

男双10米台:陈艾森、杨昊

混合3米板:王涵、李政

混合10米台:司雅杰、练俊杰

混合个人全能:邱波、陈艺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