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我亏欠西蒙尼 渴望赢下欧联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欧联杯决赛之前,马竞射手格列兹曼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指出,自己亏欠西蒙尼,渴望赢下欧联杯的冠军,法国人也感谢了科斯塔对于他的帮助。

格列兹曼渴望赢下欧联杯

在展望欧联杯决赛时,格列兹曼表示,“对我而言,这将是我的一个重要冠军。我之前拿过西班牙超级杯,现在我有机会收获欧联杯冠军,并且以此为起点。我非常渴望尽一切的可能帮助我的队友,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冠军,可以证明我们能够和最好的球队相抗衡。”

在谈到马竞主帅西蒙尼时,格列兹曼对主帅评价道,“西蒙尼对于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是历史性的,这让我想起了弗格森和他在曼联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西蒙尼也有这样的职业生涯,这也是他应得的,西蒙尼将球队带队了他想要的地方,他发挥出了最佳水准,跻身世界最佳行列,我们非常感激他。”

格列兹曼继续补充道,“他让我在个人和职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我和他相处的很愉快,我欠他很多,这是我知道的。对于西蒙尼,我很有好感,我也知道,他总会要求我做到很好,发挥出最强的能力,我也永远会帮助他,让他赢得比赛。从他的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在我看来,从技战术能力以及防守水平而言,他是世界最佳。非常荣幸可以同他一起共事,他会寻找每个人的缺点,并且试图去改善缺点,他会让你更加全面。

目前格列兹曼的未来和巴萨联系到一起,从他所言亏欠西蒙尼来看,法国射手真的有可能告别床单军团。

在谈到锋线搭档迭戈-科斯塔的时候,格列兹曼表示,“科斯塔帮助了我很多,他让我在后场和中场之间获得了很多的空间,我知道他需要我纵深跑位。他是我身边的9号,因此,我争取给他也传出好球。虽然我们在一起踢球的时间不算长,但是我们的相处很好。有的时候,你也会发现,我们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因为我们在一起共事的时间不算长,不过我感激俱乐部和西蒙尼引进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