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谦卑之师?西蒙尼展望欧联杯决赛:马竞配得上欧洲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欧联杯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2:45举行。

西蒙尼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源自网络)

记者首先问西蒙尼参加决赛的感觉。西蒙尼说道:“我们又一次参加决赛,有着丰富的感觉,包括情感和幻想,但最重要的是谦卑。我们必须谦卑地投入比赛,放低姿态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对方的进攻降低到最小。马赛是一支富有热情的球队,决赛一定很精彩。两队都经验丰富。让我们在幻想之余尽情享受情感吧。”

记者问,格里兹曼会在比赛中唱《马赛曲》吗?西蒙尼只回答了一个字:“不!”

另一位记者问,你有百分之多少的把握?西蒙尼回答道:“客场打阿森纳之前,也有人这样问我。在决赛这种重大比赛前,我只会想一些伤心的可能性。如果自我感觉太良好,那将是坏事。我的想法与以往大赛前一样。我脑袋里会尽量考虑到每一个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投入比赛。就像打阿森纳那场一样,我们的球队跑位很好,工作效果很好。我希望球队能再次表现得像赛前在电脑上模拟的一样。”

接下来,一位记者请西蒙尼展望决赛的场上节奏。西蒙尼回答道:“一定将是一场激烈的碰撞,双方都将努力打开通道。两队实力接近,踢得好的一方将获胜。两队各有自己的踢球方式,这将是一场不同风格的碰撞。”

西蒙尼补充道:“每当我带队踢决赛时,我总是很清楚,像这样重要的比赛,气氛会很紧张,显然唯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其他事情次之。”

随后,西蒙尼表扬了一串球员名字,包括加比、科克、比托洛等人,他称赞自己的球员是最敬业的一群人,是他执教过最好的球员们,是比赛中最能体现关键性的人。西蒙尼说道:“我们的球员配得上任何荣誉,包括欧联杯和欧冠冠军。如果我们赢得这届欧联冠军,将让球员们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将是巨大的一步。”

最后,西蒙尼说道:“这个赛季我们经历很多重要比赛,战胜了很多伟大的球队,但我们现在不去想过去的事情,明天的决赛将是新的挑战,我们渴望奖杯,我们需要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